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618報告事項
2017-06-18
【報告事項】

1.  今天晚上6:00全福會假本會副堂舉行全福之夜職場事奉見證分享講座,邀請李林設計顧問公司總經理林裕國弟兄前來分享,並有本會廖述哲牧師短講,備有晚簡餐,歡迎邀請所要關心或慕道朋友參加。
2.  聖經公會於6月26日(一) 上午9:00~16:00在新堂206教室舉行聖經詮釋講座邀請彭國瑋教授主領:講題如下
(1) 宗教改革五百年專講之一:我信聖而公之教會-宗教改革與大公教會的回顧與展望。
(2) 宗教改革五百年專講之二:惟獨聖經?聖經在大公教會中的角色。
(3) 面對巨變中的社會-從聖經到公共神學。
聖經公會提供本會會友10位免費名額,歡迎兄姐至辦公室櫃檯上登記。
3.   今上午10:40在305教室仍有世賢牧師主理「馬可福音讀經法操練」,歡迎兄姐一同來建造根基、在真理上成長。
4.   7月4~8日「暑期兒童快樂營」開始報名!願透過「聖經」故事,教導孩童能認識耶穌的愛並培養孩童有好品格,當中也有教導精彩的「才藝」,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繳費。
5. 高雄愛修會訂8月7-8日假高雄中華電信訓練所舉行,報名費2000元,歡迎向辦公室報名。
6. 「遇見幸福生命轉彎」幸福小組研習會訂8月15-17日假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報名費2500元,現在開始受理報名,本會補助會友1000元,歡迎有福音負擔的兄姐,踴躍向辦公室填寫報名表和繳費。
7. 今年六月中將有一位韓籍曹宣教士來到我們教會借住舊堂宿舍半年時間,曹宣教士的福音禾場在中國大西北服事少數民族,她希望在台這半年裡可以透過和兄姐的團契生活交流,更多加強中文能力、靈修用語,並學習華人文化,讓我們一起來歡迎接待上帝的僕人。
8. 6月19-22日中國溫州陽奧教會主任牧師帶領7位教牧同工前來本會參訪,該會係我們教會教牧同工、青少年和彩虹生命教育老師前往帶領青少年營會和生命教育師資訓練的教會,過去幾年和我們教會有很好的配搭,他們對我們教會所給予的協助很肯定也很感謝。此次來訪,他們期待我們能安排他們在青少年生命教育有更多的學習,我們將安排他們訪問多間從事青少年學生的福音機構,並研習生命教育的教材,我們禱告讓台灣的教會發揮對中國教會的影響力,並使中國教會能幫助下一代年輕人建立基督信仰的價值觀。
9. 6月24-25日本會王牧師受邀至泰雅爾中會新竹尖石區帶領培靈聚會,並在司馬庫斯教會主日證道,請為王牧師帶著聖靈的恩膏,事奉得力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