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618教會消息
2017-06-18
裝備部消息

  <第一階禱告訓練-我們來禱告>
2017<禱告訓練>開課囉~10小時禱告訓練!我們來學習,來開口禱告吧~禱告—表明你的屬天身份,也是改變人心和環境的屬天權柄!生活有勞苦重擔嗎?需要認識神的心意嗎?不知如何禱告嗎?想為家人禱告卻開不了口嗎?歡迎你來學習並真實的禱告生活,與神同行大有能力。
講師:許雅惠傳道
時間:2017.7.15(六)8:30-4:30
      2017.7.23(日)1:00-4:00
為確保課程品質,本班學員60人為上限,為預備教材務必預先報名(教材費200元)。請即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新舊學員~禱告的你,必親見神的大能!


教會奉獻紀錄檔案是以(個人編號+姓名)為主索引,並以個人編號來登打,為避免同姓名造成錯誤,若您記得個人編號請協助在奉獻袋寫下您的編號,若不知您的個人編號也可向辦公室洽詢,謝謝您的幫助。
歲末年終核對帳無誤後,會以您的身分證字號和姓名,將您的總奉獻金額傳送到財政部國稅局,以方便您網路報稅。

 



兒童牧區消息

1.  7月4~8日(二~六)「暑期兒童快樂營」請大家加緊腳步報名喔~有的才藝班已快額滿!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
2. 本週日中午教師小組將舉辦第四課的教材研習,請老師一同來研討課程。
3.  6月23日(五)晚上六點,請暑期營負責協助氣球班的老師於203教室練習。
4. 6月25日(日)將舉行本屆小六生的畢業禮拜,禮拜中將有「洗腳禮」儀式,願上帝祝福他們前面的道路。畢業禮拜中,青少年牧區同工將會前來與畢業生家長及畢業生認識互動,鼓勵並歡迎畢業生之後繼續踴躍參加青少年牧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