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611報告事項
2017-06-11
【報告事項】

1.  禮拜一~三教會全職同工前往桃園大溪舉行同工退修會,若有要事請以手機聯絡教牧同工,請爲同工出入平安,並透過休息重新得力代禱。
2.  今上午10:40在305教室仍有世賢牧師主理「馬可福音讀經法操練」,歡迎兄姐一同來建造根基、在真理上成長。
3.   報名參加第五屆門徒營會的兄姐,請於禮拜五晚上7:30在副堂準時出席參加。
4.   「遇見幸福生命轉彎」幸福小組研習會訂8月15-17日假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報名費2500元,現在開始受理報名,本會補助會友1000元,歡迎有福音負擔的兄姐,踴躍向辦公室填寫報名表和繳費。
5. 7月4~8日「暑期兒童快樂營」開始報名!願透過「聖經」故事,教導孩童能認識耶穌的愛並培養孩童有好品格,當中也有教導精彩的「才藝」!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繳費。
6. 住南區何應賢弟兄於6月3日蒙主恩召,訂禮拜四上午9: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兄姐前來追思故人。
7. 今年六月中將有一位韓籍曹宣教士來到我們教會借住舊堂宿舍半年時間,曹宣教士的福音禾場在中國大西北服事少數民族,她希望在台這半年裡可以透過和兄姐的團契 生活交流,更多加強中文能力、靈修用語,並學習華人文化,讓我們一起來歡迎接待上帝的僕人。
8. 下主日6月18日晚上6:00全福會假本會副堂舉行全福之夜職場事奉見證分享講座,邀請李林設計顧問公司總經理林裕國弟兄前來分享,並有本會廖述哲牧師短講,備有晚簡餐,歡迎邀請所要關心或慕道朋友參加。
9. 聖經公會於6月26日(一) 上午9:00~16:00在新堂206教室舉行聖經詮釋講座:講題如下
(1) 宗教改革五百年專講之一:我信聖而公之教會-宗教改革與大公教會的回顧與展望。
(2) 宗教改革五百年專講之二:惟獨聖經?聖經在大公教會中的角色。
(3) 面對巨變中的社會-從聖經到公共神學。
聖經公會提供本會會友10位免費名額,歡迎兄姐至行政辦公室櫃檯上登記,詳細內容可至聖經公會網路上查詢http://www.bstwn.org
10. 「暑期兒童快樂營」請大家加緊腳步報名喔~有的才藝班已快額滿!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7月4~8日(二~六)上午9:00~上午12:10(含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