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604教會消息
2017-06-04
肢體消息

1.   請為身體軟弱,行動不便,無法自主來禮拜的長輩,以及您所知道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守望代禱,願上帝保守看顧,並賜下屬天的信心與盼望,使他們的心得到力量與堅固:林雙鳳姐、蕭林英嬌姐、方森宗兄、陳蔡玉姐、林小琰執事、林廖瑞碧長老、莊秋灯兄、呂篤敏兄、楊富美姐、蔡周富美姐、鄭碧霞姐、溫林蔭姐、高天緣姐、林寸治姐、林梁美玉姐、莊張蘭姐、楊張秀妍姐、王張淑霞姐、陳張秀卿姐、何應賢兄、李柯粉姐、邱金戌姐、陳綺香姐。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本週經文:耶1:4-8,10,18-19
禱告提示:
  1. 上帝選召我們成為他話語的出口,願我們都踏出舒適圈,領受主的話語,走向未信者中間,大膽分享福音。
  2. 上帝給每個基督徒有禱告的權柄,讓我們停止批評論斷的口,改用禱告的權柄向上帝呼求,毀壞仇敵的詭計,建立基督的國度。(請為國家認罪代禱,並祝福)
  3. 上帝要使我們剛強壯膽,雖在眾多攻擊的環境中依然剛強站立、不懼怕,因為主與我們同在,要拯救我們。
 公禱事項:
  1. 大法官釋憲判定民法未保障同性婚姻為違憲,懇請為後續台灣社會與教會所要面對的挑戰禱告。
  2. 請為動盪不安的國際局勢(英國恐攻、北韓、菲律賓動盪等)代禱;求主掌權賜下平安。
  3. 為教會各樣的治理管理(內在更新)、培育和牧養福音事工(外展開拓),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和恩典禱告。
  4. 為6/10幸福小組異象說明會、及8/15-17幸福外展事工代禱,求主賜下福音的熱誠!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期兒童快樂營」報名人數已經快超過一半了,請大家加緊腳步喔~!願透過五天的課程,讓孩子們領受耶穌的愛及接受多元化的藝術薰陶!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活動日期:7月4~8日(二~六)上午9:00~上午12:10(含午餐);活動名額:120名,額滿將截止報名。(有的才藝班已額滿)
2. 本週中午教師小組將至漢文老師秀真老師山上的家,舉辦教師聯誼。請要參加的老師中午12:15於一樓副堂集合。
3. 6月份教師會議將於6月11日中午12:15將召開,請老師預備心參加。
4. 6月17日(六)晚上六點,請暑期營負責協助氣球班的老師,於203教室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