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528教會消息
2017-05-28
教會消息

1.   今天主日10:40在305教室有「讀經法操練」,將以馬可福音為讀本,幫助兄姐學習從讀經中獲得主耶穌第一手親自的牧養,學習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由世賢牧師主領協助操練,歡迎參加。
2. 6月10日高雄福氣教會假本會舉行的幸福小組異象分享會,報名人數將近1500人,教牧同工為此次合辦這場大型聚會用盡心思籌備規劃,特別是主堂增加座位、副堂電視轉播、中午用餐場地、便當垃圾的處理以及接待工作等,請為這場研習會順利完成以及主責的廖述哲牧師代禱。





肢體消息

1.  請為身體軟弱,行動不便,無法自主來禮拜的長輩,以及您所知道身心靈軟弱的弟兄姊妹守望代禱,願上帝保守看顧,並賜下屬天的信心與盼望,使他們的心得到力量與堅固:林雙鳳姐、蕭林英嬌姐、方森宗兄、陳蔡玉姐、林小琰執事、林廖瑞碧長老、莊秋灯兄、呂篤敏兄、楊富美姐、蔡周富美姐、鄭碧霞姐、溫林蔭姐、高天緣姐、林寸治姐、林梁美玉姐、莊張蘭姐、楊張秀妍姐、王張淑霞姐、陳張秀卿姐、何應賢兄、李柯粉姐、邱金銊姐、陳綺香姐。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期兒童快樂營」開始報名了喔!願透過「聖經」故事,教導孩童能認識耶穌的愛並培養孩童有好品格,當中也有教導精彩的「才藝」喔!期待透過五天的課程,讓孩子們領受耶穌的愛及接受多元化的藝術薰陶!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喔!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活動日期:7月4~8日(二~六)上午9:00~上午12:10(含午餐);活動名額:120名,額滿將截止報名。(有的才藝班已額滿)
2. 本週主日學課程上「拿俄米婆婆──用恩慈對待周遭的人」,有分班課程。
3. 本週因端午連假,教師小組休息一次。
4. 下週6月4日教師小組將至漢文老師秀真老師山上的家,舉辦教師聯誼,歡迎老師及家屬一同參加。
5. 6月份教師會議將於6月11日中午12:15將召開,請老師預備心參加。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6/17 籃球比賽報名表出爐了!請到辦公室拿報名表參加!
2. 6/10 下午邀約大家一起來服事社區兒主!邀請各位一起動起來服事我們教會的社區。
3. 7/4-8 兒主營會需要徵召各位一同來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