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528報告事項
2017-05-28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禮拜邀美國正道神學院榮譽院長劉富理牧師培靈,謝謝劉牧師的勉勵。本會計有前行政同工呂純嘉、曾牧師姐姐曾利娟從該校畢業,今年七月王奇恩弟兄亦將前往就讀,該院在台北並設有分院,請為該院栽培海內外華人教會合用的牧者代禱。
2.  今年單月第四週主日晚禮拜,我們將固定有「遇見主-見證分享會」,「見證」是上帝兒女尋找神、認識神、經歷神、服事神的心路旅程,我們將從毎個人不同經歷神的見證得到激勵。今晚蔡垂恩長老將分享他如何經歷靈命的更新,歡迎兄姐廣邀初信或慕道友參加。
3.   今天下午社青牧區將前往惠蓀林場舉行三天二夜的退修會,已報名搭車者請於下午2:00在教會集合,也請兄姐為社青牧養關係和靈性生活的建造代禱。
4.   下主日下午1:00舉行宣教分享會。本次分享會將邀請在中國壯族服事的內地會宣教士前來分享,中午提供便當,歡迎兄姐至辦公室登記報名參加。
5. 本會訂6月16-17日(禮拜五19:30- 20:50、禮拜六8:30-20:30)舉行【第五屆門徒營會】,熱烈歡迎歷屆完成成長班的弟兄姐妹參加,報名洽行政辦公室(報名截止6月4日中午1點止)
6. 7月4~8日「暑期兒童快樂營」開始報名!願透過「聖經」故事,教導孩童能認識耶穌的愛並培養孩童有好品格,當中也有教導精彩的「才藝」!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