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514教會消息
2017-05-14
肢體消息

1.  黃淑惠執事被家裡收養的流浪狗咬斷食指,在榮總手術接回,請代禱求主醫治,讓血管神經能順利接通復原。
2. 請為身體軟弱,行動不便,無法自主來禮拜的長輩代禱守望,求主保守看顧,並賜給他們屬天的信心與盼望,使他們的心得到堅固:林雙鳳姐、蕭林英嬌姐、方森宗兄、陳蔡玉姐、林小琰執事、林廖瑞碧長老、江錦華長老、莊秋灯兄、呂篤敏兄、蔡富美姐、鄭碧霞姐、溫林蔭姐、高天緣姐、林寸治姐、林梁美玉姐、莊張蘭姐、楊張秀妍姐。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母親節主日,弦樂團將在第一場禮拜中演出,第二場禮拜由兒童主日學學生獻唱,且將送給所有母親一份小禮物,祝福每位媽媽們「母親節幸福快樂,上帝祝福滿滿」。
2. 獻唱後,請幼兒班的學生回到幼幼班教室,國小部的回到一樓副堂,將繼續合班課程至12點。
3. 本週母親節,所以教師小組暫停一次。
4. 重要公告:5/28(日)分班課程將上「拿俄米婆婆──用恩慈對待周遭的人」,請老師提早預備。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祝福各位母親們母親節快樂!歡迎本週與孩子一同參加學青禮拜。
2. 本會暑期兒童營邀請學生青年們一同參與服事!有意願的請恰愷傑傳道。時間為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