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430報告事項
2017-04-30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禮拜基甸會派理事曾明國弟兄前來請安報告,請兄姐為基甸會贈送聖經的事工關心、奉獻。
2.  今天上午10:40於305教室有世賢牧師的「每日靈修親近主」,課程內容將有講解授課與實際操練,歡迎剛受洗、初信者、或想精進學習的兄姐參加。
3.   今天彰化基督教醫院雲林分院員工眷屬一行80人由院牧林霓玲牧師帶領前來參加第二場台語禮拜,願上帝賜福所有員工家庭身心靈平安喜樂,並使用該院成為雲林地區的祝福。
4.   今天兒童主日學110名師生家長前往東勢林場野外禮拜,求主保守出入平安並有美好的交誼。
5. 今天晚上7:30本會與正道福音神學院假新堂舉行「愛﹢幸福」生活講座,邀請基督徒藝人胡藝芬演唱分享,並有從迎佛牙到當牧師的曹永杉牧師見證如何建立「愛+幸福」的家庭,請兄姐廣邀慕道朋友參加。
6. 禮拜三晚上7:30禱告會舉行每月一次的忠僕之夜,幫助所有服事的同工支取聖靈的能力,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7.  105年度奉獻收據已製作完成,禮拜後請至一樓庭院領取,週間可至辦公室取
8.  信望愛基金會誠徵家庭輔導協談員,大學畢業,55歲以下,基金會給予裝備訓練,欲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9.  行政同工張婷婷姐妹因要全心照顧幼小的嬰兒,請辭行政同工的服事。清潔同工李美花姐妹亦屆齡退休。兩位同工均服事至今日,願上帝紀念他們多年來在教會忠心的服事,並祝福她們身心健康、家庭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