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50201教會消息
2015-02-01
【教會消息】

1. 奉獻福龍街透天厝房屋的姐妹,已92歲高齡、行動不便,但仍然關心本會建堂,於元月28日為建堂奉獻十萬美元和兩萬七千歐元,合計台幣4,079,598元。感謝主,感動這兩位老人家在我們即將標售他們所奉獻的房屋時,適時又為我們教會奉獻這筆款項,帶給我們很大的鼓勵。
2. 由信望愛基金會創辦的恩惠神學院院長韓國籍李保羅牧師以及教務主任金成洙牧師於元月28日前來本會拜訪,並參觀本會新堂工程,為新堂祝福禱告。
3. 下主日禮拜將舉行頒發第三屆成長班結業證書,請成長班學員出席第一或第二場禮拜。
4. 本會訂2月19日(禮拜四)農曆大年初一上午9:00與10:00分別舉行兩場新春感恩禮拜,請兄姐預備參加。
5. 2015年教會各部同工分工如下,請為他們所計劃的年度事工能互相配合,並符合教會進入新堂的需要禱告。
  1. 禮拜部:王英純(召集人)、林芝玲、黃淑惠、吳重仁、傅世賢、莊惠峯
  2. 裝備部:黃慧貞(召集人)、林芝玲、許雅惠、王信德、張絢絢
  3. 宣教部(含社區宣教):蔡垂恩(召集人)、陳逸駿、廖述哲、王愷傑
  4. 關懷部:許秀鳳(召集人)、曾仁杰、王武聰、陳希明
  5. 服務部:陳如碧(召集人)、張美杏、鄭祝雲
  6. 總務部:陳明智(召集人)、徐鴻欽、曾振賢
  7. 財務部:許秀鳳(召集人)、劉美君、黃淑惠
6. 第三屆成長班C、D兩班已於本週完成所有課程,並舉辦見證分享餐會。許多學員在作見證的時候都提到,成長班的課程不僅幫助他們更認識聖經真理、委身教會、建立靈修生活;此外,透過成長班混齡、跨小組的分班方式,他們因此認識更多教會內的弟兄姊妹,享受了豐富的肢體生活。也有學員分享了自己在課程期間不斷的經歷上帝奇妙的作為、生命被翻轉更新的過程。也因此,許多人都立志要繼續奔向二壘的門徒班,期許自己可以跟著教會眾弟兄姊妹一起成長。我們一起為著培育系統向神獻上感恩,並為著已經結業,以及繼續要接受培育裝備的弟兄姊妹代禱;期許一個人人學習、團隊事奉的新文化在教會漸漸落實成長。此外,第三屆成長班結業式將於下主日(2月8日)第一、二場禮拜舉辦,請第三屆學員務必出席,歡慶結業的祝福與喜樂。
7. 課輔班寒假策劃了一系列寒輔的課程,有數學、英文、科學實作:人際成長課程和桌遊、籃球、羽球,感謝晚晴協會和中興大學學生志工參與。另恭喜課輔班國一生蔡欣琪通過全民應檢初級,請繼續為課輔班學生更多認識、經歷神代禱。
8. 2月25~28日(禮拜三~五)信望愛基金會假中壢恩惠神學院舉辦「有榮美的耶穌-透過新婦的眼光」,費用每名1000元(含食、宿、車資),請向辦公室報名。
英文查經班(主日9:40-11:00)由謝碧季牧師、吳岳州長老、來自美國的哈傑夫(Jeff)牧師和王愷傑神學生以輪流的方式主理查經,歡迎兄姐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