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409報告事項
2017-04-09
【報告事項】

1.  本會緬甸福音隊於4月10-17日前往緬甸仰光帶領營會,今天第一場禮拜後將舉行差遣禮拜。今年本會共有6名同工參與,苗栗銅鑼教會2位,另外中國湖南的教會也有3位同工將一同前往配搭;請為他們出入平安、服事得力,帶給當地教會祝福禱告。
2.  今日禮拜後在一樓中庭有「緬甸宣教義賣」,同工們預備了用緬甸茶葉滷的美味茶葉蛋,以及會友捐贈的精緻保養品;歡迎弟兄姐妹前往選購,一起奉獻支持宣教事工。
3.   本週是耶穌受難週,請兄姐恭讀按週報提供的「受難週默想經文」,默想耶穌受難的過程,體會耶穌為世人背負十字架所付的代價。
4.   禮拜四晚上7:30在忠孝路堂區舉行耶穌受難夜禮拜,紀念耶穌的受難,這是一個經過設計,特別安排的禮拜,原本禮拜三晚上的禱告會則暫停,請兄姐踴躍參加受難禮拜,一起紀念耶穌流血贖罪的大愛。
5. 台灣基督教聯盟訂耶穌受難日4月14日(禮拜五)下午3:00~4月15日(禮拜六)下午3:00連續24小時在台北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國家禱告祭壇,為國家禱告會。本會鼓勵兄姐分三個時段參與:
  1. 4月14日(禮拜五)中午12:10在忠孝堂區發車前往凱達格蘭大道參加全國禱告會,晚上7:00從台北發車回台中。
  2. 4月14日(禮拜五)晚上9:00~4月15日禮拜六早上7:00在本會副堂舉行通霄禱告會。
  3. 4月15日(禮拜六)早上6:00和7:30在忠孝堂區發車前往凱達格蘭大道參加全國禱告會,下午3:00從台北回台中。
以上三個時段,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欲參加者請在招待處報名。
6. 6. 下主日上午舉行復活節讚美禮拜,下午3:00在復興路台中火車站舉行東南區教會復活節聯合快閃活動,本會會友當天2:40自行前往站前廣場集合,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7. 7. 本會誠徵【總務幹事】一職,工作內容將以:管理並執行新舊堂區各空間、設備之使用與維護,並支援各項聚會之場務與人力等安排。該職務需具機電相關證照、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能力,有責任感與溝通協調執行能力,歡迎兄姐推薦適合人選。
8. 受難夜禮拜訂於4月13日(禮拜四)晚上7:30於忠孝路堂區舉辦,本次禮拜設計參考台灣神學院第164期院訊之受難禮拜設計,是一場「聽」的禮拜,內容將回顧耶穌在世上的工作,他是基督,是我們的兄弟,是世界的救主,讓我們在禮拜當中與耶穌一起同工、一起敬拜、一起默想、一起感受、一起得勝。
9. 4月30日(日)晚上7:30本會與正道福音神學院假新堂舉行「愛﹢幸福」生活講座,邀請基督徒藝人胡藝芬演唱分享,並有從迎佛牙到當牧師的曹永杉牧師見證,請兄姐廣邀慕道朋友參加。
10. 中會松年部訂於5月23日(二)舉辦宜蘭知性二日遊(明池森林遊樂區、羅東教會靈修、傳統藝術中心等),費用3000元(含車資、門票、膳宿、保險等),請向逢春長老報名參加(5月2日止)。
11. 有意願參與七月份尼泊爾短宣的同學們請注意:
  •  本週主日禮拜後13:00請到新堂301教室聚集參與說明會。
  •  請帶填寫完成的報名表!
  •  請吃飽飯或是自備便當過來!
12. 4/16下週復活節當天請各位青少年參加第一場的成人主日禮拜,會後10:30-12:00則在忠孝路堂區會有趣味活動來歡慶復活節!
13. 下週4月16日是復活節,主日學的小朋友們將於十一點出發前往第三市場傳揚復活節的好消息,並分送復活節禮物及福音單張。回程後請老師統一將學生帶回副堂領取復活蛋。若回來時間有延後,請家長稍後。
14. 兒童主日學將於4月30日(日) 於「東勢林場森林遊樂區」舉辦野外禮拜。早上8:00教會準時出發;預計下午5:00返抵教會。午餐自理,回程主日學備有小點心。請自備水壺及防蚊液,並請為小朋友多帶一套衣服,以備流汗或玩水後可更換。
15. 弦樂團將開始預備學習母親節演出的曲子,請學員提早到預備心上課,並努力練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