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402報告事項
2017-04-02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聖餐禮拜,第二場禮拜並有好消息電視錄影,願我們透過恭守聖餐紀念主耶穌的愛、尊榮祖先,並與歷代聖徒相通,求主賜下永生的盼望。
2.  本週教會論壇報刊登今天王牧師的信息:「沒有公媽牌≠沒有公媽」,並致贈本會200份,需要者請向招待索取。
3.   本週三(4/5)晚上7:30於建成堂區的副堂舉行「忠僕之夜」,歡迎教會兄姐、和任何有參與服事的人前來浸泡在神的同在、領受聖靈的恩膏,好重新得力!
4.   活力幸福愛家講座<好角色>系列講座!每月二、四週禮拜六下午3:00-4:30,由雅惠傳道開講,在新堂一樓副堂,第二場4月08日(禮拜六)最佳女主角:女友.妻子.母職!特別邀請慕道友和未信朋友參加。
5. 本會誠徵【總務幹事】一職,工作內容將以:管理並執行新舊堂區各空間、設備之使用與維護,並支援各項聚會之場務與人力等安排。該職務需具機電相關證照、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能力,有責任感與溝通協調執行能力,歡迎兄姐推薦適合人選。
6. 本會緬甸福音隊將於4月10-17日前往緬甸短宣,此次共計8人參加,歡迎兄姐爲緬甸短宣所需經費奉獻。
7. 禮拜六上午10:00社青陳柏安弟兄與王筱婷姐妹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參加爲新人祝福。
8. 奉獻房屋作為建堂基金的王涵英姐妹於3月20日在中國福州蒙主恩召,求主紀念她愛主、愛教會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