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402教會消息
2017-04-02
教界消息

1.  今年上半年教會主題「讓生命充滿盼望」,4月份講道題目內容如下:
從創世紀人物看「讓生命充滿盼望」
4/02清明節:沒有公媽牌≠沒有公媽
4/09在逃難落魄中遇見上帝
4/16復活節:死人復活,怎能相信呢?
4/23在被剝削欺壓中得補償
4/30在親情撕裂中渴望復合
2.  今年第一次受洗訂4月26日,已開始為期六次受洗班基要真理的課程,歡迎兄姐介紹預備要受洗的慕道友,或者想要進一步瞭解基督信仰基要真理的朋友,都非常歡迎,時間是主日上午10:40~12:00,建成堂區305教室。
3.  台灣基督教聯盟發起「為國禱告‧守護家園—禁食禱告40天」,自3/7起至4/15。禁食禱告的理念是「全心悔改,全民得救;健康家庭,健全社會;轉變思維」。由於校園內兩性教育被扭曲,立法院推動同婚法制化,對整體社會的感情婚姻觀造成衝擊。因此呼籲基督徒以禱告尋求轉化。兄姐可按照自己的身體情況,每週至少選擇一餐禁食禱告。禱告重點:1.認識神的同在2.自潔認罪悔改3.分別為聖4.活出屬神的榮美5.進入安息6.為心思戰場得勝7.為公部門地方首長禱告。4/15復活節前則有全國禁食禱告會在凱達格蘭大道,本會也將鼓勵參與,請兄姐預備心。
 


兒童牧區消息

1. 兒童主日學一年一度的野外禮拜將於4月30日(日) 於「東勢林場森林遊樂區」舉辦。感謝主恩典,今年報名非常踴躍,至今剩不到10個遊覽車座位,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趕緊向品佳牧師報名。也歡迎家長自行開車前往。詳情請看報名表內容。(請幼幼班的家長務必同行)
2. 本週洽逢清明節連假,4月份主日學教師會議,故延至4月9日再舉行。本週教師小組因許多老師有事,暫停一次。
3. 今年度的『復活節』是在4月16日,主日學有特別的活動設計,請小朋友敬請期待喔~
4. 下週教師小組將為『復活節』的活動設計做最後的討論與籌備,請老師參加並同心為活動禱告。



青少年牧區消息

恭喜各位學生段考結束了!願各位這週的連假可以好好的跟家人朋友相聚~ 這禮拜有許多報告事項,請大家注意看!
1.  邀請大家這個禮拜預備心來守聖餐!
2. 若有人有意願想要受洗的,請找愷傑哥報名。
3.  下禮拜天4/9 主日禮拜邀請大家一同參與逾越節的禮拜!也歡迎各位家長也一同來參與體驗~
4. 有意願參與尼泊爾短宣的同學們請注意:
- 4/9主日禮拜後13:00請到新堂301教室聚集參與說明會。
- 請帶填寫完成的報名表!
- 請吃飽飯或是自備便當過來!
5. 4/16復活節當天請各位學青參加第一場的成人主日禮拜,會後10:30-12:00則在忠孝路堂區會有趣味活動來歡慶復活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