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319報告事項
2017-03-19
【報告事項】

1.  今天早、晚三場主日禮拜中召開會員和會,我們將於講道奉獻後,隨即召開,請兄姐無論在籍或不在籍,歡迎都留下關心教會年度重要報告。
2.  2017年和會手冊每個家庭索取一本,和會手冊有2016年教會事工和奉獻明細報告,若奉獻明細有任何須訂正,請向辦公室反應,本會信徒奉獻均將報國稅局,若你有提供身份證字號給辦公室,國稅局將主動列為扣繳金額。而奉獻收據將於四月份發放。
3.   今天上午10:40於305教室有世賢牧師的基要真理班,歡迎初信欲受洗者或想瞭解基督真理的慕道友前來。
4.   2017活力幸福愛家講座<好角色>系列講座即將上場囉!講師:許雅惠傳道,每週二、四週禮拜六下午3:00-4:30在新堂一樓副堂,第一場3月25日(禮拜六)愛的進化史~愛情.婚姻.家庭不一樣!爲預備教材,請向辦公室報名
5. 本會訂4月2日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聖餐禮拜,若有這兩年內蒙主恩召者,請家屬提供相片和一句懷念的話3/26主日前給辦公室,我們將製作追思影片於清明敬祖思親禮拜中播放。
6. 因教會組織人事架構調整,原先預計聘請的「清潔管理人員」,現改為【總務執行幹事】一職。其未來的工作內容將以:管理並執行新舊堂區各空間、設備之使用與維護,並支援各項聚會之場務與人力等安排。該職務需具備基礎的機電、設備管理經驗,並有獨立作業與溝通協調能力。歡迎兄姐推薦適合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