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226報告事項
2017-02-26
【報告事項】

1.  依據教會法規會員和會應於召開前兩個星期公佈時間與會員名單,本會於元月29日連續一個月公佈召開時間,但因農曆年前後有八個告別式和兩個婚禮,以致忽略公佈會員名單,因此特向兄姐致歉。爲了符合規定,原本今天要召開的會員和會延至3月19日舉行。今天起在一樓公佈欄公佈會員名單,會員名單分三類:1.經常出席主日禮拜者。2.偶爾出席主日禮拜者。3.長久外出未能出席主日禮拜者。若須訂正,請自行在名單後調整註明1、2、3類。
2.  今天中午12:30於新堂副堂舉行「牧養同工分享會」,請報名參加的小組長、小組同工與長執準時出席。
3.   禮拜二晚上6:00國度豐收協會(Asia for Jesus)假本會舉辦「相信的力量-大力士佈道」,邀請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強.普提肯演出並分享生命見證,歡迎兄姐,本次特會非常適合邀請年輕人與慕道友參加,Asia for Jesus的特會常常是座無虛席,鼓勵弟兄姊妹提早邀請朋友在228連續假期的尾聲,前來參加這精采又難得的聚會,活動免費請提早入場。
4.   第11期社區兒童主日學訂禮拜六(3月4日)下午2:30開課,請兄姐廣爲介紹社區內的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5. 今年度第一次受洗典禮訂在4月26日,3月12日(主日)上午10:40於305教室將開始基要真理班,歡迎弟兄姊妹介紹初信欲受洗者,或者想瞭解真理的慕道友都歡迎來聽課;請至辦公室報名。
6. 本會計劃聘請新任「清潔管理人員」,該職務除清潔專業外,也需具備基礎的總務能力,以協助新堂各空間、設備管理業務。歡迎兄姐推薦適合人選;另外,此徵人啟示也會陸續透過教界媒體刊登,期盼能有新的人力來接替多年來忠心事奉屆齡退休的美花姐。
7. .林明洋長老母親王仁愛姐妹於2月20日蒙主恩召,享年95歲,訂3月1日(禮拜三)上午9:00假殯儀館慈智廳舉行入殮禮拜後火化(當天松年查經及詩班暫停一次),另訂3月18日上午9: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兄姐前來追思故人,並爲遺族禱告。
8.  2月25日北屯一、二組與活泉小組共計有72人前往新社櫻花林郊遊,享受弟兄姐妹間很好的互動與靈裡的交通。
9. 3月28日松年團契舉辦杉林溪1日遊,費用1,100元(含車資、晚午餐、門票、遊園車票及保險),繳會費者補助300元,歡迎向金桃姐、淑芳姐、月琴姐等人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