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219報告事項
2017-02-19
【報告事項】

1.  今天晚上18:00在新堂一樓副堂,有由台中全福會(職場從業團契)舉辦的職場見證與敬拜特會,本會陳明智長老受邀在會中分享自己的信仰與職場見證。歡迎社青與渴望在職涯、事業上經歷突破的弟兄姊妹前來參加一起見證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2.  下主日早晚三場禮拜舉行信徒和會,報告教會年度事工,接納年度結算與預算,請兄姐參加。
3.   2月26日中午12:30於新堂副堂將舉行「牧養同工分享會」,邀請目前有參與牧養服事的小組長、小組同工、及長執一起來參加!本次分享會目的是分享如何以小組力量推動讀經禱告運動,好幫助每一位小組員能親自來到主面前領受神的話、領受主耶穌親自的牧養;也將有小組交流時間。請小組同工撥冗參加,也歡迎有意願在靈修上突破的弟兄姊妹來參加。請事先向各區牧報名,或找世賢牧師報名。
4.    第11期社區兒童主日學訂3月4日開課,請兄姐廣爲介紹社區內的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5. 本會計劃聘請新任「清潔管理人員」,該職務除清潔專業外,也需具備基礎的總務能力,以協助新堂各空間、設備管理業務。歡迎兄姐推薦適合人選;另外,此徵人啟示也會陸續透過教界媒體刊登,期盼能有新的人力來接替多年來忠心事奉屆齡退休的美花姐。
6. 住太平廖貴珍姐妹(聖歌隊郭莉莉姐妹的大姐)於2月12日心肌梗塞蒙主恩召,訂2月21日禮拜二上午9: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爲遺族得平安、盼望禱告。
7. 2月25日禮拜六上午10:00太平范貴琴姐妹女兒謝佳伶姐妹與李銘海先生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下午3:00社青高天佑弟兄與林子禎姐妹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兄姐參加,前來爲這兩對新人祝福!
8.  長老會總會來函,再次重申第59屆總會通常年會所發表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同性婚姻議題牧函」,表明總會對婚姻的定義乃是「一男一女的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