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205教會消息
2017-02-05
【教會消息】

1.  下主日上午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錄影,請爲王牧師準備的信息讓聽見的人帶來生命的盼望禱告。
2.  今年上半年教會主題「讓生命充滿盼望」,2-3月份講道題目內容如下:
從創世紀人物看「讓生命充滿盼望」
2/05 挪亞  從罪惡世界中得救恩
2/12亞伯拉罕(一)從經濟恐慌中得釋放
2/19亞伯拉罕(二)從無後絕望中得盼望
2/26 羅得  從有人代求中得拯救
3/05 夏甲  從被人遺棄中得保護
3/12亞伯拉罕(三)從恐懼傷害中得醫治
3/19 以撒  從一再退讓中得寬闊
3/26 以掃  從痛失祝福中得恩惠
3.  下主日上午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錄影,請爲王牧師準備的信息讓聽見的人帶來生命的盼望禱告。
4. 署立花蓮玉里醫院副院長劉駿熒醫師太太陳沛淋姐妹癌症蒙主恩召,已於元月25日在教會舉行完追思告別禮拜。沛淋姐罹癌後抗癌的意志力和極力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讓愛永不止的精神令人感動,2016年5月將六歲罹患血癌過世大兒子貝貝留下許多珍貴的湯瑪士火車捐贈給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成立觀賞專櫃。兒子罹癌後成為捐血中心志工,經常到處演講鼓勵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2016年12月聖誕節,我們教會在她極力鼓勵下,教會舉辦「耶穌流血贖罪,我們捐血救人」的捐血活動。沛淋姐知道在世的年日即將結束,對她身後事都自己一手準備,坦然無懼要見主面,在臨終前一個月還在劉醫師攙扶下前來主日禮拜,更令人感動的是她和劉醫師決定將追思告別禮拜的慰金全數奉獻給她摯愛的忠孝路教會作為建堂基金。我們將於下週週報陸續刊登她在病床中所寫的見證「黑暗中,仍要歡唱前行」,請兄姐繼續爲劉醫師和兩個孩子代禱,求主安慰,賜屬天的盼望。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本週經文: 希伯來書四12-16
禱告提示:
  1. 神的道是活潑有能力的,讓我們立志新的一年勤讀聖經、領受聖靈的啟示。
  2. 為台灣教會能高舉真理堅守主道禱告。
  3.  求主除去執政者和教會領袖心上蒙蔽的怕子和謊言,使他們敬畏那當敬畏的主,按真理來治理。
  4. 為台灣百姓能坦然無懼來到主寶座前,尋得生命之道禱告。
公禱事項:
  1. 為舊曆過年有的各項恩典來感恩。
  2.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各項決策對亞太和全球的影響,求神保守。
  3. 為台灣政治、經濟、治安、教育來祝福禱告,求主保守新的一年有平安。
  4. 為你周遭未信的親戚家人同事朋友祝福禱告,求主柔軟他們的心來投靠主。

    有志(1200元的1封)  1200   
    有志(2000元的1封)  2000



青少年牧區消息
 
Fire 牧區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在寒假期間能夠與上帝、家人、弟兄姊妹們都有更深的交流!

 
1. 本週六晚上(2/4)為敬拜讚美之夜!5:45一起吃晚餐,6:30開始敬拜。歡迎大家邀約朋友一同來認識上帝、認識新朋友!
2. 每日活水二月份到了!歡迎各位跟惠峰哥或愷傑哥領取。
3. Fire 牧區 2/6-10早上9:30-12:00將在忠孝路主堂舉辦靈修班,歡迎所有國高大的學生來親近神,認識彼此!其中2/8也將帶大家去埔里中坑瀑布一日遊,費用100元。請洽愷傑傳道報名!
4. Fire 牧區 2/6-10早上9:30-12:00將在本會舉辦靈修班,歡迎所有國高大的學生來親近神,認識彼此!其中2/8也將帶大家出去一日遊。請洽愷傑傳道報名!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主日學將由錦香老師帶領小朋友做『小雞吊飾』。
2. 2/13即將要開學了,新的學期即將開始囉,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在凡事蒙受上帝的恩典與帶領,求主將聰明智慧及敬畏上帝的靈賜在每位小朋友身上。
3. 寒假期間主日學鼓勵小朋友抄聖經『箴言』,請完成的學生,將資料交給各班老師,主日學將贈送禮物給完成的學生
4. 下週日2/12將召開2月份主日學教員會會議,請老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