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122教會消息
2017-01-22
【教會消息】

1.  2017年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事工,招募事工助理,特別歡迎大專生投入一起服事,協助週末社區兒主事工。歡迎樂意學習服事及有工讀需要的大專生,意者請洽雅惠傳道。
2.  本會向聖經公會訂製60週年和合本修訂版聖經,平裝版已有現貨150本,每本500元,另尚提供精裝版與大字版,需要的兄姐請向辦公室預購,每本800元,預購登記至一月底。
3.  為歡慶一甲子教會特別訂製一批《和合修訂版》60週年燙金紀念版聖經,未來將放置於建成堂區主堂,幫助大家在禮拜中更能專注對照經文。和合修訂版是華人聖經學者耗時27年,於2010年完成修訂出版的中文聖經;此版本修改從1919年起至今翻譯或用詞上的誤差,並力求忠於原文,同時又保留原和合版之風格。從2017年度起教會主日講台與各項聚會將陸續採用《和合修訂版》;期盼上帝的話語成為我們將來共同的信仰與歷史記憶。
4. 如有收集2016年成人週報1-52期都完整的兄姐,請於元月31日前送到教會辦公室,將免費代為裝訂成冊(請先將週報上訂書針拔起以利裝訂)。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本週經文: 羅馬書2:25-29
禱告提示:
  1. 猶太人擁有律法卻犯律法;擁有割禮記號但心卻不順服神,這樣律法和割禮也無法讓他們免於上帝的憤怒和審判。今天我們同樣不能用外在的聚會、服事、奉獻來代替內在對神的真順服。求主幫助我們真實順服神。
  2. 保羅指出外邦人是不義;猶太人則是自義,但福音是上帝把祂的義給我們,不是靠人自己的義,請為自己禱告不陷入自義的網羅。
  3. 請為罪惡的世代禱告,為你所看到身邊罪惡的事代求,求神憐憫拯救。
公禱事項:
  1.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求神使用他、使用美國成為全世界的祝福。
  2. 為教育部能停止校園同志化與性解放等不當的教材代禱。
  3. 為青年學子大學學測代禱,求神賜智慧、引領他們前途,並使用他們在他們的世代發揮敬虔的影響力。
  4. 過年前教會有三場告別禮拜,求神讓未信親友能認識主得著永生盼望。
  5. 求主看顧兄姐在過年期間出入有平安,並與家人有美好的時光。
  6. 為您所知道身心軟弱的肢體代禱。



肢體消息
 
 
1. 活水小組也是兒童主日學老師的陳建廷弟兄,上週六在家裡跌倒有腦溢血情況,現於中國醫學院觀察治療中,懇請代禱關心。
2. 向進錦弟兄的媽媽向彭善美因脊髓手術開刀後走路站立都會酸痛,懇請兄姐代禱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