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115教會消息
2017-01-15
【教會消息】

1.  2017年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事工,招募兼任事工助理,歡迎大專生投入~自本年起,特別歡迎大專生投入一起服事,協助週末社區兒主事工。歡迎樂意學習服事及有工讀需要的大專生,意者請洽雅惠傳道。
2.  我們在一樓中庭和玻璃屋有教會60週年歷史文化長廊展示,歡迎參觀。
3.  為歡慶一甲子教會特別訂製一批《和合修訂版》60週年燙金紀念版聖經,未來將放置於建成堂區主堂,幫助大家在禮拜中更能專注對照經文。和合修訂版是華人聖經學者耗時27年,於2010年完成修訂出版的中文聖經;此版本修改從1919年起至今翻譯或用詞上的誤差,並力求忠於原文,同時又保留原和合版之風格。從2017年度起教會主日講台與各項聚會將陸續採用《和合修訂版》;期盼上帝的話語成為我們將來共同的信仰與歷史記憶。
4.  如有收集2016年成人週報1-52期都完整的兄姐,請於元月31日前送到教會辦公室,將免費代為裝訂成冊(請先將週報上訂書針拔起以利裝訂)。
5.  恭喜社青牧區-Miracle小組陳柏樺、柳佩妏於1/1順利生下元旦寶寶;費斯特小組施錦均、徐儀馨於1/6順利生下一子。願上帝賜福他們的家庭,也讓我們教會繼續領受生養眾多的祝福。
6. 台中中會春季議會訂元月19日假彰化基督教醫院召開,本會牧師、傳道與代議長老前往參加。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本週經文: 馬可福音七14-23
禱告提示: 1.耶穌的意思是人心像製造污穢的工廠,這也是許多人與人衝突痛苦的根源。求主赦免憐憫,爲自己曾發出毒氣污穢人、傷害人、攻擊人認罪禱告
2.新的一年,立志每一天讓耶穌寶血來潔淨、能脫去舊人穿上新人。讓我們的心不成為製造垃圾的工廠、不作罪的奴隸!卻要成為製造美善的工廠,讓我們發出基督馨香之氣來祝福四周圍的人。
公禱事項: 1. 為台灣新政府的外交及兩岸關係禱告,求神掌權憐憫,為台灣開出路。
2. 為勞動新制一例一休對台灣經濟環境的影響及勞資雙方關係代禱。
3. 為教育部能停止校園同志化與性解放等不當的教材代禱。
4. 為美國新總統川普代禱,求神使用他也使用美國,成為全世界的祝福。
5. 為我們教會能尋求神心意、與神同行來禱告。
6. 為你所知道身心軟弱的兄姐來代禱。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週六晚上是敬拜之夜喔,請大家一同來享受與神親近的美好時光。
2. 本週主日聚會我們邀請校園團契出版社--黃振華牧師--來教我們如何使用"每日活水"來靈修,請準備好您的手冊,上週不在的各位,請找惠峯哥領書,非青少年牧區的捧油也可以現場購買或是下訂,讓我們進入聖經的世界,與聖經人物一同翱遊。
#每日活水線上試讀版
https://shop.campus.org.tw/livingwater/---------------------------
相信上週的何西阿書一定帶給我們不少衝擊,我們該如何讀聖經?聖經並不是如同一般的認知是莊嚴肅穆且聖潔,相反的,聖經充滿許多不堪及情緒,甚至是限制級的場景,重要的是,上帝都參與在這些過程當中,無論過程是好是壞,我們總能看見盼望及上帝的美意,邀請你/妳,一同來謙卑學習。
#若欲複習上週何西阿短片請看(共六小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WWXSwtPP0#一起來讀何西阿書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開始學生分班教室有稍微調整,請家長注意喔。一年級分班教室將移至三樓304教室上課;中年級改至三樓303教室。
2. 本週教師小組將由二年級老師主領,為本季總複習活動做討論與設計,請老師們參加!
3. 本學期弦樂課程將上到1月22日,感謝老師們的辛勞。下學期的課程,我們會盡快公告,歡迎大家踴躍來報名上課。
4. 1月20日將開始放寒假了喔,祝福小朋友有一個快樂又平安的寒假生活。主日學為鼓勵小朋友在寒假期間抄寫聖經『箴言』,完成的學生,主日學會贈送禮物喔~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幼幼班背5節;低年級寫2章;中年級寫4章;高年級寫6章』,可自選章節。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1.  本週經文:來十一8
2. 禱告提示:
1. 新的一年,也求主幫助我們更愛神、與祂親密,雖然對未來會發生何事不知道,但相信祂會引領前路
2. 求主幫助我們今年要更竭力追求認識祂,愈加認識祂才能愈加信賴祂
3. 公禱事項:
1. 勞動新制一例一休,請為後續台灣經濟環境的影響及勞資雙方代禱。
2. 為台灣社會人倫家庭關係來代禱,求主憐憫賜下和平
3. 為通過同婚法禱告,後續朝野協商,求主掌權。
4. 為台灣國中小校園同志化與性解放的不當教育獲得改善來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