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70108教會消息
2017-01-08
【教會消息】

1.  今天第二場禮拜就任的會長計有
婦女團契會長: 王麗齡
聖歌隊長: 黃淑惠
兒童主日學校長: 蘇娟娟
2.  結束在本會九年服事的王信德傳道夫婦已於元月5日舉家遷往高雄,他們將進入職場並參與高雄Fight.K教會的服事,開始職場宣教的新體驗,這是他們夫婦多年的感動和負擔,願上帝帶領他們前面事奉的道路,恩上加恩在他們全家。
3.  為歡慶一甲子教會特別訂製一批《和合修訂版》60週年燙金紀念版聖經,未來將放置於建成堂區主堂,幫助大家在禮拜中更能專注對照經文。和合修訂版是華人聖經學者耗時27年,於2010年完成修訂出版的中文聖經;此版本修改從1919年起至今《和合版》翻譯或用詞上的誤差,並力求忠於原文,同時又保留原和合版之風格。從2017年度起教會主日講台與各項聚會將陸續採用《和合修訂版》;期盼上帝的話語成為我們將來共同的信仰與歷史記憶。
4. 如有收集2016年成人週報1-52期都完整的兄姐,請於元月31日前送到教會辦公室,將免費代為裝訂成冊(請先將週報上訂書針拔起以利裝訂)。
 


裝備部消息

1.   2017門徒培育系統,第七屆成長營,將於2月10日(週五晚上)2月11日(週六全天)登場,歡迎報名! <門徒培育系統>是以一年到二年的時間,由教牧團隊幫助弟兄姐妹,從信徒轉變為門徒的裝備過程。我們從核心信仰的真理開始,透過生活實踐,你會發現個人恩賜並與主建立真實的關係!
2.  2017年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事工,招募兼任事工助理,歡迎大專生投入~自本年起,特別歡迎大專生投入一起服事,協助週末社區兒主事工。歡迎樂意學習服事及有工讀需要的大專生,意者請洽雅惠傳道。
3. 第四屆門徒班結業名單

A班教師:傅世賢牧師、曾振賢執事
學員:廖佳銘、李松蔚、張峻菻、陳建興、施雅芝、陳人綺、廖子瑩、王紫縈、陳宜妘、王淳儀、江秀霞、蘇娟娟、林字蓮、郭玲吟、賴阿美、蔡和蓁、陳汶鈺、林俊宏

B班教師:許雅惠傳道、黃慧貞執事、劉邦成弟兄 
學員:林孟翰、陳柏安、高天佑、楊榮吉、劉子禎、吳美鳳、高端優、許鳳滿、陳素莉、孫溶鎂、杜  鵑、洪玉芳、林佩珊

C班教師:廖述哲牧師、莊惠峯牧師
學員:王生鼎、吳聖修、陳姿云、劉芳晴、鍾惠娟、徐珮珊、邊慧萍、陳玉梅、陳彩香、薛錦絨



青少年牧區消息
 
 
 希望今年每個人都能在真裡扎根更深,愛主更深,在知識及智慧裡更加提升。
報告一下:
1.本週六晚上為敬拜之夜,歡迎來參加,一同浸泡在上帝的同在裡。
2.本主日開始我們將使用校園書房出版的"每日活水"來讀經及靈修,盼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能更多裝備神的話。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中午十二點十分,召開一月份教師會議,請老師參加!
2. 本週開始一年級分班教室將移至二樓203小教室上課;中年級改至三樓304教室上課,請家長注意。
3. 下週教師小組將由二年級老師主領,為本季總複習活動做討論與設計,請老師們參加!
4. 本學期弦樂課程即將近入尾聲,感謝老師們的辛勞,也請學生要努力練習喔!

 




早晚七分鐘為台灣守望!
1.  本週經文:來十一8
2. 禱告提示:
1. 新的一年,也求主幫助我們更愛神、與祂親密,雖然對未來會發生何事不知道,但相信祂會引領前路
2. 求主幫助我們今年要更竭力追求認識祂,愈加認識祂才能愈加信賴祂
3. 公禱事項:
1. 勞動新制一例一休,請為後續台灣經濟環境的影響及勞資雙方代禱。
2. 為台灣社會人倫家庭關係來代禱,求主憐憫賜下和平
3. 為通過同婚法禱告,後續朝野協商,求主掌權。
4. 為台灣國中小校園同志化與性解放的不當教育獲得改善來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