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1127報告事項
2016-11-27
【報告事項】

1.  主日上午10:40在305教室有世賢牧師主領的基要真理班,歡迎預備要受洗或者想對基督信仰進一步認識的人都可以一起來,認識上主是智慧的開端!
2.  今天第二場禮拜有好消息電視錄影,請爲王牧師傳講的信息使聽見的人蒙受祝福禱告。
3.   最近社會爲立法院審查同婚法案引來許多的爭論,茲將長老總會於2014年所通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同性婚姻議題牧函」夾在週報,讓兄姐知道長老教會的立場,並爲社會、立法院對此議題有理性的探討,充份的溝通,智慧的立法禱告。
4.   台灣教界擬訂12月3日在北中南三地一起向政府表達教會對同婚法案的立場,目前教會的共識是:反對修改民法、破壞家庭婚姻結構,建議改採另立專法、保障同志權益。至於地點尚未決定,請爲申請的順利禱告。
5. 頗受好評的聖誕園遊會又來囉!教會今年將於12月24日(六)上午10:00- 16:00於新舊堂區舉辦聖誕園遊會,歡迎兄姊踴躍認養攤位,或介紹親友前來共襄盛舉;今年預計招募30組攤位,包含:餐飲、遊戲及商品販售(以非二手之新品為優先)。意者可至行政辦公室登記或洽曾仁杰牧師、廖述哲牧師詢問
6. 12月3日禮拜六下午3:00郭柏村醫師、林芝玲執事的兒子郭哲宏弟兄與蕭亦涵姐妹假本會新堂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參加同頌主恩。
7. 下主日上午9:00松年團契假舊堂召開年會,請松年團契契友出席參加。
8. 招募招待新同工囉!歡迎兄姐一起用愛來建造我們的教會,招募願意參與在2017年1-6月的主日招待服事的人,意者請至辦公室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