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1127教會消息
2016-11-27
【教會消息】

1.  主日上午10:40在305教室有世賢牧師主領的基要真理班,歡迎預備要受洗或者想對基督信仰進一步認識的人都可以一起來,認識上主是智慧的開端!
2.  每主日上午9:00在308教室有台語查經班,歡迎兄姐參加。
3. 禮拜部招募影音服事人員,包括音控、攝影、燈光、電腦投影操作等,有意願參與者請至辦公室索取報名須知,並由區牧或小組長推薦至禮拜部。
 


本會十二月聖誕活動預告

1.  12月04日(日)聖誕活動宣導。
2.  12月10日(六)陪談禱告訓練。
3. 12月17日(六)舉辦聖誕福音派工作坊
4. 12月18日 (日) 社區聖誕活動宣導;小組聯合佳音快閃(夜市)
5. 12月23日(五)福爾摩沙聖誕感恩音樂會
6. 12月24日(六)
白天:聖誕園遊會+祈福禱告
晚上:創意平安夜活動
7. 12月25日(日)
上午:聖誕讚美禮拜
晚上:遇見幸福生命分享會


宣教部消息

1.  1. 又到了年終感恩、歡慶、充滿福音動能的聖誕季節,今年宣教部針對各小組因《福音事工》所舉辦的活動或餐會,每組將提供最多1500元的經費補助。從感恩節到聖誕節期間,各牧區小組若有邀請慕道友舉辦福音型聚會,經事先向區牧及辦公室提案申請,宣教部將提供上述之補助。詳細的活動辦法及申請表請洽各區牧或辦公室索取。




代禱事項

1. 呼召代禱者,一起為台灣守望!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62.6-7)近來世局詭譎多變,呼籲弟兄姊妹一起更多用禱告來為國家和教會守望!未來一個月,邀請兄姐每天早晚各用7分鐘一起來禱告,我們將於週報提供禱告經文、提示和相關時勢代禱事項。 ● 本週經文:詩篇四十六<11月27日至12月03日> ● 禱告提示:為台灣基督徒靠主得力、不畏艱險為主活呼求上帝來住在我們的城市國家,以致不動搖。呼求主為我們爭戰,願主的名在台灣遍地被尊崇 ● 時勢代禱事項:本週尚有一場修改民法972的公聽會,求神保守帶領。願意一起每日為台灣守望禱告者,請於會後留下資料於招待處或辦公室,謝謝。



兒童牧區消息

1. 今天主日學將進行課程總複習及闖關活動,期盼透過遊戲讓學生將本季主題「大能的勇士──士師記」再次回顧及複習。
2. 即將進入聖誕節期,主日學將於每個禮拜請師生一起來佈置聖誕裝飾,讓我們一同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3. 聖誕節我們將在成人禮拜中獻唱,請家長每週準時將小朋友帶來主日學練唱及參與兒主禮拜喔!
4. 下一季的教材主題是:『耶穌說故事』,願透過本季的教導,幫助學生更認識有關救恩及天國的真理,且能引導孩童將真理運用在生活中。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各位平安,天氣果真開始轉涼了~要注意身體唷~本週六晚邀你一同來參與"緬甸之夜",晚上7:30到8:30,1F副堂喔~
2. 本主日遊愷傑哥再次與我們分享,傳福音妙招,你會用一刀剪出十字架嗎? 趕快來一同學習喔~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教師小組聚會,將由一年級老師分享並討論本季「總複習課程活動設計」,請老師踴躍參加。
2.  下週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請小朋友要準時來參加主日學喔,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
3. 下週日教師小組將舉辦「年度感恩分享會」,請老師踴躍參加。
4. 即將進入聖誕節期,下週11/27主日學將一起來佈置聖誕樹,讓我們一同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5. 聖誕節兌換禮物的時間又快到了喔,小朋友可以開始統計自己的點數,從2016年11月開始至2016年12月25日前可兌換點數喔。(也可繼續累積,但點數儲值本若遺失,一律歸零計算)。兌換方式:(請學生先向老師詢問個人今年度總數點)。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請各位為著台灣目前的"同性婚姻議題"來禱告,求主掌權在台灣的政治及人民的心中,不讓惡者有機會造成衝突及對立。
2.  本週六晚上6:30於大堂有"台神門徒之夜"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3. 本週日由愷傑哥跟我們分享--傳福音實戰經驗分享--福音的大能~請一同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