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1120教會消息
2016-11-20
【教會消息】

1.  主日上午10:40在305教室有世賢牧師主領的基要真理班,歡迎預備要受洗或者想對基督信仰進一步認識的人都可以一起來,認識上主是智慧的開端呦!
2.  每主日上午9:00在308教室有台語查經班,歡迎兄姐參加。
3. 11月22-24日許雅惠傳道受邀前往中國溫州教會進行禱告培訓,她將帶領林良音、陳呂嫦玲、蔡秋燕等三位姐妹前往服事,請代禱求主賜下聖靈的恩膏。
4. 這兩個禮拜陸續有台南大同村長老教會與屏東排灣族瓦酪露長老教會牧師長執來本會參觀新堂建築,盼從我們教會的建堂和特殊的主堂木構吸取經驗。
 

裝備部消息 

1.  上完課,不再一樣!祝福你的家人朋友,機不可失~裝備部2016下半年<我為你祝福~禱告訓練>由許雅惠傳道主講
11月26日(六)還有一天上課~
時間:上午9:00至下午3:30。
課程中有實際操練,示範如何將聖經真理化為祝福的禱告行動!
(1)什麼是祝福的禱告? 蒙福的基礎
(2)選擇祝福-就是發揮影響力
(3)如何為<環境>祝福
(4)如何為<人>祝福
(5)如何為<事業>祝福
(6)透過祝福的五個行動,建立幸福的關係網.~歡迎經歷禱告中的大能,領受神應許的恩福。




宣教部消息

1. 又到了年終感恩、歡慶、充滿福音動能的聖誕季節,今年宣教部針對各小組因《福音事工》所舉辦的活動或餐會,每組將提供最多1500元的經費補助。從感恩節到聖誕節期間,各牧區小組若有邀請慕道友舉辦福音型聚會,經事先向區牧及辦公室提案申請,宣教部將提供上述之補助。詳細的活動辦法及申請表請洽各區牧或辦公室索取。



肢體消息

1. 住東區的楊阿勇弟兄日前車禍,右耳傷及神經導致聽力受損,左耳腦溢血且右手骨折,請代禱早日康復。



 


緊急代禱

1. 請為立法院一讀通過「同性婚姻暨收養子女草案」禱告。
11月17日立法院法制小組委員進入審查草案時,立法院外有「台灣南高屏跨宗派基督教會聯盟」300多位牧者召開記者會訴求「反對草率修法,凝聚全民共識」,並進入立法院拜會各黨團且向蘇嘉全院長陳情。另外,「護家盟」與「為下一代幸福聯盟」亦召聚了二萬多群眾從早上7:00到晚上7:00連續在院外訴求「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因著這股反對力量的表達,審查小組為避免社會的對立,才勉強同意先召開二場公聽會後再審。請兄姐為這法案能達雙贏,也就是朝社會大眾較能接受的「同性伴侶法」保護同志的權益,但卻沒有破壞瓦解有人類以來的「婚姻家庭結構」來修法,請兄姐為此代禱。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教師小組聚會,將由一年級老師分享並討論本季「總複習課程活動設計」,請老師踴躍參加。
2.  下週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請小朋友要準時來參加主日學喔,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
3. 下週日教師小組將舉辦「年度感恩分享會」,請老師踴躍參加。
4. 即將進入聖誕節期,下週11/27主日學將一起來佈置聖誕樹,讓我們一同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5. 聖誕節兌換禮物的時間又快到了喔,小朋友可以開始統計自己的點數,從2016年11月開始至2016年12月25日前可兌換點數喔。(也可繼續累積,但點數儲值本若遺失,一律歸零計算)。兌換方式:(請學生先向老師詢問個人今年度總數點)。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請各位為著台灣目前的"同性婚姻議題"來禱告,求主掌權在台灣的政治及人民的心中,不讓惡者有機會造成衝突及對立。
2.  本週六晚上6:30於大堂有"台神門徒之夜"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3. 本週日由愷傑哥跟我們分享--傳福音實戰經驗分享--福音的大能~請一同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