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1113教會消息
2016-11-13
【教會消息】

1.  主日下午的開放式敬拜空間從11月份起調整為每月一次,於每月第一週主日下午2點開始,歡迎大家參加,其餘時間用於敬拜事奉及操練,歡迎願意委身投入敬拜事奉的兄姐一同來參與。
2.  下主日11月20日是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該院前院長也是本會出身的林鴻信牧師前來證道、請安。
3. 11月20日下午1:30-3:00社區兒主邀請許雅惠傳道在新堂副堂尚有一場<幸福活力>講座,題目:原來如此!原生家庭與親密關係,歡迎兄姐參加。
4. 11月22-24日許雅惠傳道受邀前往中國溫州教會進行禱告培訓,她將帶領林良音、陳呂嫦玲、蔡秋燕等三位姐妹前往服事,請代禱,求主賜下聖靈的恩膏和能力。
5. 11月26日週六晚上7:30在新堂一樓舉辦短宣之夜!每次的短宣都是短宣隊員代表教會把祝福帶到宣教禾場,也把新的體驗帶回到我們當中,歡迎大家一起來聆聽這與神同工的奇妙旅程!
6. 招募招待新同工囉!歡迎兄姐一起用愛來建造我們的教會,招募願意參與在2017年1-6月的主日招待服事的人,意者請至辦公室報名。
7. 每主日上午9:00在308教室有台語查經班,歡迎兄姐參加。
 

裝備部消息 

1.  邀請您來經歷:有學習的禱告不再一樣!久等了~裝備部2016下半年<我為你祝福~禱告訓練>全新內容,熱烈上場!開始報名囉~講師:許雅惠傳道
日期:11月19日(六)、11月26日(六)
時間:上午8:40至下午3:30。
報名:為課程教材預備,請務必事先向辦公室辦公室報名(代收教材200元)。名額:受理80人報名(場地有限)。
本次訓練將教導大家:
(1)什麼是祝福的禱告?
(2)回應呼召--成為祝福的管道
(3)何時等候?何時爭戰?何時得勝?
(4)全備的守護:禱告的十二個領域
(5)如何用祝福禱告來傳福音?
(6)祝福禱告,使你的關係網健康喜樂
(7)成為祝福兒女的父母
(8)神的應許~給人的就必有給你的




宣教部消息

1. 1. 又到了年終感恩、歡慶、充滿福音動能的聖誕季節,今年宣教部針對各小組因《福音事工》所舉辦的活動或餐會,每組將提供最多1500元的經費補助。從感恩節到聖誕節期間,各牧區小組若有邀請慕道友舉辦福音型聚會,經事先向區牧及辦公室提案申請,宣教部將提供上述之補助。詳細的活動辦法及申請表請洽各區牧或辦公室索取。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為總會『教育事工主日』,請為兒童福音事工、信仰生活及師生的靈命成長代禱。願孩童們一生按真理而行(約翰三書4節)。您的禱告、關心與奉獻,將為兒童事工帶來滿滿的祝福與幫助。
2.  兒童主日學國小部、幼兒部學生及弦樂團團員將於第二場禮拜中獻唱以及演奏。請給予孩子鼓勵與禱告,當孩子領受從父母及長輩而來的祝福和鼓舞,他們的生命會更加美好與喜樂。
3. 下週11/20教師小組聚會,將由一年級老師分享並討論本季「總複習課程活動設計」,請老師踴躍參加。
4. 聖誕節兌換禮物的時間又快到了喔,小朋友可以開始統計自己的點數,從2016年11月開始至2016年12月25日前可兌換點數喔。(也可繼續累積,但點數儲值本若遺失,一律歸零計算)。兌換方式:(請學生先向老師詢問個人今年度總數點)。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本週六晚上為查經分享,歡迎一起來學習聖經。
2.  本週日信息主題--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呢?讓我們一起來構築人生藍圖
3. 上週受洗者請預備受洗見證與我們大家一同分享吧~*敬請期待上週受洗禮拜的照片唷~詳情請上網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CCHRFIRE/年輕人Fire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