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1016報告事項
2016-10-16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苗栗長老教會會友一行120人在該會何中元牧師帶領下前來本會參訪並參加第二場台語禮拜,歡迎苗栗教會的弟兄姐妹,並祝福該會兄姐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2.  今天第二場台語禮拜有好消息電視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有力的生命信息透過電視的傳播進入人的心裡禱告。
3.   學園傳道會於明天晚上7:00假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基督教藝人梁文音生命故事音樂會,索劵者請準時入場。
4.   本會緬甸福音隊於10月13-22日前往緬甸北部臘戌短宣,參加當地最大華人教會60週年慶,帶領該教會附設中文學校福音營,本會福音隊由傅世賢牧師、王愷傑傳道帶領,計有柯家誠、陳建興、陳柏安、蔡裕盛、謝瑪俐、廖美惠、張馨予、邱書玲、張時宜、林紫宸等12名隊員,求主保守出入平安,並使用福音隊來祝福緬甸的教會。
5. 本會訂12月21日舉行受洗典禮,11月6日起開受洗基要真理班,欲受洗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6. 普世豐盛生命協會訂11月7日(一)下午5:30-9:00假崇德路新天地餐廳舉行成立20週年感恩餐會,周淑慧牧師將帶領我們來觀看一個由台灣人發起的普世宣教機構在世界各地所做的工,歡迎兄姐向辦公室報名。
7. 今天上午主日禮拜,桃園縣青少年社會教育基金會陳斯隆傳道為了推動監獄、校園佈道事工,前來義賣新書「失落的世代危機」請大家關心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