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1009教會消息
2016-10-09
【教會消息】
 
1. 10月2日本會舉行廖述哲、莊惠峯傳道師封牧授職典禮,謝謝兄姐的祝福與熱情參與。當天有許多從各地來的教界牧者兄姐、親友參加,惠峯牧師的母會更遠從屏東包來二台遊覽車,述哲牧師父親的教會亦全體動員前來祝賀,使當天的典禮倍感隆重、溫馨,願所有兄姐的鼓勵、祝福成為兩位牧者一生事奉力量
2. 廖述哲牧師、陳俐安師母封牧典禮後,於10月4日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參加總會北美教牧研習會,願他們有好的學習與休息,並重新得力!
3. 10月31日-11月1日松契舉辦礁溪兩日遊(旺山休閒農場、力阿卡鐵牛車、南方澳漁港等),費用3000元(繳會費者補助500元、歡唱101音樂教室義工補助1000元),歡迎向金桃姐、淑芳姐、月琴姐、麗齡姐報名參加。
4. 本會擬出版60週年紀念特刊和見證集,歡迎兄姐於十月底前提供相關歷史資料或見證文章。


本會網址
 
1. 1. 本會網站使用方式:點選教會網站(http://www.chunghsiao.org.tw/),進入之後點選上方一列選項中的「牧師講道篇」,進入畫面之後看左上方,有一個「主日禮拜影音」的選項點進入,此就可以觀看主日講道了。
 
 
肢體消息
 
1. 上禮拜二(10/4)曾仁杰牧師帶領同工至何李麗華姐家舉行聖別禮拜,願上帝帶領賜福麗華姐的家庭,全家早日歸主,榮神益人。
2.  上禮拜三(10/5)生命小組李沛淇姊妹於家中舉行聖別禮拜、清除所有家中偶像,由世賢牧師和麗裕姊妹一起為她們祝福,女兒曹婉萱、兒子曹倉銜等家人也一同參與,盼望他們全家歸主領受主恩典。
3.  活泉小組劉玲嬌姐妹日前身體檢查發現罹患肺腺腫瘤,請弟兄姐妹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並堅固她的信心。
4.  請為年長或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守望,願上帝保守看顧並堅固他們的信心。江錦華長老、蔡玉霜姐、王仁愛姐、高天緣姐、林雙鳳姐、吳玲珠姐、陳蔡瑞齡姐、吳鄭碧霞姐、陳蔡玉姐、吳寸治姐、楊玲梅姐、林梁美玉姐、周富美姐、李柯粉姐、陳枝雲姐、林廖瑞碧姐、溫姚翠蘭姐、楊富美姐、邱金戍姐,溫林蔭兄、方森宗兄,莊秋灯兄、何麒麟兄、呂篤敏兄、何應賢兄。


教界消息
 
1. 1. 今天上午10:00到下午6:00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假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無障礙生活節」,歡迎參加,讓我們一起來關心行動不便的朋友!
 

兒童牧區消息
 
1. 教會主日講道推環保愛地球,主日學全面開始響應此活動,鼓勵師生自備文具、杯子、水壺,並希望三年級以上學生自己帶聖經來禮拜,為鼓舞學生,老師會給予奬勵喔。
2. 本週因洽逢雙十連假,弦樂團及教師小組都暫停一次。
3. 一年級的建興老師將參加本次的緬甸宣教,請老師學生為所有成員們代禱,願上帝保守看顧宣教過程順利平安喜樂。
4. 下週教師小組時間將要整理主日學「B1儲藏室」,請老師一同來幫忙。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你是否想過----"我禱告上帝會聽嗎?" 歡迎來參與本週主日禮拜,請愷傑哥跟我們說說。
2. 本週六晚上是查經分享,請一同來參與,新堂三樓見~*提醒大家,11月6日就是受洗典禮,請有報名洗禮者預備心。名單如下:張恩齊、林意新、  劉歆柔、劉得恩、陳芃廷、陳芃臻、 林  喆、盧奐熒、范浩恩、張薾文、林聖修、林家緯、郭亭侑、林秉勳、林育澤、林育崧、潘學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