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1002教會消息
2016-10-02
【教會消息】

1. 
十月份教會重要行事如下:
10月2日 廖述哲傳道、莊惠峯傳道封牧典禮
10月4-19日廖述哲牧師夫婦前往加拿大參加北美教牧進修研習會
10月8日  社青王名揚、陳珮淳結婚典禮
10月9日  松年紀念主日重陽敬老
10月13-22日福音隊前往緬甸臘戌短宣
10月15日 社青陳冠宇、陳詠湄結婚典禮
10月16日 苗栗長老教會全體會友前來本會參加主日禮拜
10月23日台中中會傳道部長執訓練邀本會分享海外宣教
10月29-30日主日學老師退修會於日月潭
10月31日-11月1日
松年團契秋季旅遊前往宜蘭
2.  本會每週三晚上7:30有禱告會,歡迎兄姐前來為國家社會、教會,也為個人的需要彼此代禱。
3.  本會每週三早上9:00有松年查經,目前正在查考使徒行傳,週四早上9:00有婦女查經,目前正在查考約伯記,歡迎沒上班的兄姐踴躍參加,將信仰扎根在真理上。
4.  本會訂10月13-22日受邀前往緬甸北部臘戌參加當地最大華人教會60週年慶,帶領該教會附設中文學校的青少年兒童營會,福音隊計有傅世賢牧師、王愷傑傳道、柯家誠、陳建興、陳柏安、蔡裕盛、謝瑪俐、廖美惠、張馨予、邱書玲、張時宜、林紫辰報名參加,請為他們行前做好所需準備,順利成行禱告
5.  本會擬出版60週年紀念特刊和見證集,歡迎兄姐於十月底前提供相關歷史資料或見證文章。
 

肢體消息 

1.  蔡垂恩長老的母親96歲高齡,於9月27日在家跌倒大腿骨折,現在中山醫院開刀治療中,請關心代禱。
2. 
請為年長或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守望,願上帝保守看顧並堅固他們的信心。蔡玉霜姐、王仁愛姐、高天緣姐、林雙鳳姐、吳玲珠姐、陳蔡瑞齡姐、吳鄭碧霞姐、陳蔡玉姐、吳寸治姐、楊玲梅姐、林梁美玉姐、周富美姐、李柯粉姐、陳枝雲姐、林廖瑞碧姐、
溫林蔭、溫姚翠蘭姐、楊富美姐,方森宗兄,莊秋灯兄、何麒麟兄、呂篤敏兄、何應賢兄。
3.  9/4(日)兒童主日學將舉行新學期的「升級及迎新禮拜」,歡迎家長參加,我們將要介紹新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
4. 呼籲呼籲~孩子的信仰生活須在小地方扎根,請家長多加注意及配合。部份小朋友常有遲到的情形,懇請家長從小教導並養成孩子參加「禮拜」要準時的習慣,想要樹立好的信仰品格,要從小訓練培養喔!。



【兒童牧區消息 

1.  主日學弦樂團已開始上課,小提琴在B1教室102教室,大提琴在103教室,請學生提早來預備上課。
2.  為訓練及培養高年級學生能自己查看聖經,請高年級學生來兒童禮拜時能自己帶聖經喔。
3.  本週請老師參加述哲傳道及惠峰傳道的封立牧師禮拜,因此教師小組暫停一次。
4. 下週教師小組時間將要整理主日學「B1儲藏室」,請老師一同來幫忙。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各位看官大家好:
本週來點特別的,我們歡迎愷傑哥回家~~~~本週信息----單獨會主-----請千萬別錯過。
2.  下午阿,歡迎一起來參與述哲哥與惠峯哥的升級趴。時間:下午3點,新主堂4F,來唷!
3.  本週日下午兩點的開放式敬拜因封牧禮拜暫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