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918教會消息
2016-09-18
【教會消息】
 
1. 第四屆門徒班訂9月20日週二班、9月24日週六班開始上課,請為學員有渴慕裝備,突破時間攔阻,順利完成十二週的課程,並與教牧講師有美好的互動禱告。另9月25日主日上午10:30 -11:30在206教室有QT (靈修筆記) 複習,兄姐想知道如何與神更親近的方法,歡迎開放踴躍參加。
2. 9月21日有來自長老會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屏東、花蓮等地10位牧者聚集本會,將研商明年舉辦長老教會青年奮興大會,請為牧者能達成美好的共識,一起為這一代年輕人的復興代禱。
3. 9月24日廖述哲傳道、莊惠峯傳道受邀前往台北南園教會支援帶領該會成長營,請為兩位牧者能成為發展中教會的祝福禱告。
4. 本會訂10月13-22日受邀前往緬甸北部臘戌參加當地最大華人教會60週年慶帶領該教會附設中文學校的青少年兒童營會,福音隊計有傅世賢牧師、王愷傑傳道、柯家誠、陳建中、陳柏安、蔡裕盛、謝瑪俐、廖美惠、張馨予、邱書玲、張時宜報名參加,請為他們行前做好所需的準備,順利成行禱告。
5. 10月31日-11月1日松契舉辦礁溪2日遊(旺山休閒農場、力阿卡鐵牛車、南方澳漁港等),費用3000元(繳會費者補助500元、歡唱101音樂教室義工補助1000元),歡迎向金桃姐、淑芳姐、月琴姐、麗齡姐報名參加。
6. 本會每週三晚上7:30有禱告會,歡迎兄姐前來為國家社會、教會,也為個人的需要彼此代禱。
7. 本會每週三早上9:00有松年查經,目前正在查考使徒行傳,週四早上9:00有婦女查經,目前正在查考約伯記,歡迎沒上班的兄姐踴躍參加,將信仰扎根在真理上。
 
 
教界消息
 
1.
在本會聚會退休林俊良牧師、張美惠師母的女婿周主雄牧師訂今天下午3:00就任新平教會牧師,歡迎兄姐參加,地址: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225號。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學期主日學弦樂團已經額滿,請想報名的學生,下期盡早報名喔。本學期將於9/25(日)正式開課,上課時段為每週日中午12:30開始上課。有任何問題者,請洽品佳牧師。
2. 今年小一新生人數比較多,所以選擇在三樓的教室上課,歡迎家長前往參觀教室。也因考量到小一新生可能還不是很適應新環境,家長們可以先陪同參加主日學兒童禮拜喔!
3. 本週教師小組內容為『教材研習第4課』由娟娟老師主領,請老師參加。
4. 下週9/25(日)將提早召開10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出席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 請大家一起為著本次的風災災後重建禱告,求主給政府單位有智慧及效率來分配資源。
2. 週六下午5:30邀請大家一起來聚餐與分享,地點:舊堂關懷中心,歡迎邀請新朋友一起來。
3. 本主日信息-->我得救了嗎? 請大家預備心來領受!
4.
已報名11/6受洗者名單:
張恩齊 林意新 劉歆柔 劉得恩 陳芃廷 陳芃臻 林 喆 盧奐熒  范浩恩 張薾文 林聖修 郭亭侑 林秉勳 林育崧 潘學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