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41228報告事項
2014-12-28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聖餐禮拜,願我們以感恩的心來紀念主耶穌的愛,另我們於第一場禮拜為劉沁渝、劉沛渝這對雙胞胎姐妹(父:劉文義,母:楊琇茹)舉行小兒洗禮,願上帝施恩賜兩位小孩在上帝的愛中成長。
2. 今天下午2:00-4:00舉行社青聖誕福音會,請廣邀社青朋友相偕逗陣來參加。
3. 禮拜三晚上7:30舉行年終感恩見證會,歡迎兄姐一起來分享一年來的感恩。
4. 下主日舉行本會設教58週年感恩禮拜,並於第三場禮拜舉行長執與團契會長、主日學校長、聖歌隊隊長就任典禮,請兄姐踴躍參加,並為新任同工祝福禱告。

信望愛基金會於1月23-24日在中壢市舉行「更豐盛生命、更精彩家庭」特會,邀請著名婚姻家庭專家葉高芳博士主領,含食、宿費用共500元,欲參加者請至www.beclass.com/查詢”更豐盛生命”後填寫個人資料完成報名,或可洽辦公室櫃檯填寫資料、繳費後由同工代為網路報名。基金會另於2月25-28日(三~六)在桃園中壢舉行「榮美的耶穌~透過新婦的眼光」特會,費用含食、宿、遊覽車資,每人1000元,歡迎上網報名或洽辦公室繳費代為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