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911教會消息
2016-09-11
【教會消息】
 
1. 廖述哲傳道今日受邀前往協助台北中會新店教會證道,請為他服事得力代禱
2. 主日禮拜後在一樓玻璃屋有禱告服事,歡迎兄姐前往領受禱告的祝福。
3. 每主日下午2:00-3:00本會新堂副堂有一專為喜愛敬拜讚美的兄姐開設的敬拜禱告聚會,歡迎兄姐參加。
4. 本會每週三晚上7:30有禱告會,歡迎兄姐前來為國家社會、教會,也為個人的需要彼此代禱。
5. 本會每週三早上9:00有松年查經,目前正在查考使徒行傳,週四早上9:00有婦女查經,目前正在查考約伯記,歡迎沒上班的兄姐踴躍參加,將信仰扎根在真理上。
6.
緬甸福音隊計有傅世賢牧師、王愷傑傳道、柯家誠、陳柏安、蔡裕盛、謝瑪俐、廖美惠、張馨予、邱書玲、張時宜報名參加,請為他們行前做好所需要的準備,順利成行禱告。
 
 
肢體消息
 
1. 松年詹福山長老兒子詹明修再喜獲一女,願孩子在上帝的愛中成長。
2. 旱溪活泉小組翁秀美姐妹女兒王怡如、蔡典益夫婦喜獲一男一女雙胞胎,感謝主賜給超過所求所想的恩典。
 

教界消息
 
1. 三一教會在烏日高鐵站附近開設三榮教會,訂今天下午3:00舉行開設禮拜暨黃暉懋牧師就任與成如慧傳道封牧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17路30號。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早上十點,弦樂團將於一樓副堂召開親子座談會,請新生家長及學生出席參加。
2. 本學期主日學弦樂團將於9/25(日)正式開課,上課時段為每週日中午12:30開始上課。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也歡迎社區的成人、小朋友來報名喔!請向品佳牧師報名。
3.
品佳牧師報名。
3. 感謝主,本學期有十多位新生升上小一,讓主日學多了許多喜悅與興奮之情。因考量到小一生可能還不是很適應新環境,歡迎小一家長可以一起陪同孩子來參加主日學兒童禮拜喔!
4. 本週將舉行『敬拜團年度感恩聚會』,謝謝敬拜團員們的奉獻與擺上。
5. 下週教師小組內容為『教材研習第4課』由娟娟老師主領,請老師參加。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各位阿,開學一週了,上軌道了嗎?房間打掃了嗎?書桌整理乾淨了嗎?請記得,好的學習環境,好的讀書空間會使你更靜的下心來學習,彼此督促鼓勵唷。
2. 上週峯哥分享的"一同來建造教會",是否有觸動到你的心呢?本周我們將要繼續來進入生命建造的過程,讓我們歡迎愷傑哥與我們分享-->認識祢真好! 邀請你,一同來參與敬拜上帝的行列,請不要忘記,我們將在本系列"一同來建造教會"系列之後舉辦青少年受洗典禮,時間:11/6(日)上午10:30,欲報名本次受洗的同學,本週請找峯哥登記,謝謝~
3. 本週六下午4:00敬拜者訓練初階將繼續開始,邀請你一同來參與,地點:新堂B1練團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