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904教會消息
2016-09-04
【教會消息】
 
1. 9月2-3日舉行第四屆門徒營,計有50名兄姐報名參加,營會結束後,隨即將於9月20日開始為期十二週的門徒班,請為這批學員帶著渴慕的心,排除一切阻礙,順利完成門徒班的課程禱告
2. 每主日下午2:00-3:00本會新堂副堂有一專為喜愛敬拜讚美的兄姐開設的敬拜禱告聚會,歡迎兄姐參加。
 
 
教界消息
 
1. 今天下午3:00台中中會公義行動教會假台中公園更樓前舉行黃宗宏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中午十二點十分,於205教室,將召開九月份教師會議,請老師參加。
2. 本週將舉辦升級及迎新禮拜,請升上國小一年級的學生,10:30到一樓副堂參加國小部的課程,歡迎家長一同參加!
3. 新學期各年級老師介紹。
幼稚班:邱淑慧、黃馨慧、林筱芸、林良音、廖蕾熙、鄭秀真、黃漢文(一樓幼幼班教室);
一年級老師:陳建興老師、潘美如老師、許威立老師、廖淑惠老師、多佳老師(助教小老師);
二年級老師:陳俐安老師、謝鈺涓老師、林中央老師;
中年級老師(三、四年級合併):王錦香老師、吳天佑老師、徐珮珊老師、呂韋德老師;
高年級(五、六年級合併):楊淑媚老師、蘇娟娟老師、徐光明老師。
4. 本學期主日學弦樂團將於9/25(日)正式開課,上課時段為每週日中午12:30開始上課。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也歡迎社區的成人、小朋友來報名喔!請向品佳牧師報名。
5. 弦樂團將於9/11(日)早上十點召開親子座談會。請舊生及新生家長出席參加。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本週進入全新專題,為著每位渴慕認識上帝認識真理的你/妳而預備,請大家預備心來領受信息。
2. 9月開始的信息--"建造教會系列",連續兩個月的專題信息,歡迎邀請朋友來聆聽學習,想認識教會及聖經真理的系列專題為你而開,凡是預備要受洗的同學們,得於系列信息結束後受洗,請於本週登記確認受洗資訊。
3. 本週歡迎新任小家長一同來協助牧區小家建造。
4. 週將不再接受獎學金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