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828教會消息
2016-08-28
【教會消息】
 
1. 今天下午2:00基督教恩友中心假本會舉辦福貧活動,(貧窮人有福音)邀請東南區街友和弱勢家庭前來敬拜聽福音,之後分發實用生活用品,今天並由本會曾仁杰牧師證道。
2. 今天主日下午2:00-3:00副堂開放式自由敬拜本週暫停一次,歡迎兄姐參加
 
 
教界消息
 
1. 今天下午3:00忠明教會舉行陳智勤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 1. 今天下午3:00忠明教會舉行陳智勤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2. 下週日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由高小女老師主領。請小朋友準時來參加主日學喔,在禮拜中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
3. 9/4(日)兒童主日學將舉行新學期的「升級及迎新禮拜」,歡迎家長參加,我們將要介紹新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
4. 呼籲呼籲~孩子的信仰生活須在小地方扎根,請家長多加注意及配合。部份小朋友常有遲到的情形,懇請家長從小教導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由高小女老師負責規畫。我們期盼透過闖關遊戲,幫助學生能更熟記聖經故事及信息重點。
2. 8/29(一)要開學了喔,祝福小朋友在新學期一切平安喜樂,並有從屬天來的聰明智慧充滿每一位老師和學生。
3. 下週9/4(日)請升上國小一年級的學生,10:30到二樓副堂參加國小部的課程,歡迎家長一同參加喔!
4. 下週日將是新的學期開始。介紹各年級老師。幼稚班:邱淑慧、黃馨慧、林筱芸、林良音、廖蕾熙、鄭秀真、黃漢文(一樓幼幼班教室);一年級老師:陳建興老師、潘美如老師、許威立老師、廖淑惠老師;二年級老師:陳俐安老師、謝鈺涓老師、林中央老師;中年級老師(三、四年級合併):王錦香老師、吳天佑老師、徐珮珊老師、呂韋德老師;高年級(五、六年級合併):楊淑媚老師、蘇娟娟老師、徐光明老師。
5. 下週日9/4中午十二點十分,於205教室,將召開九月份教師會議,請老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