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821教會消息
2016-08-21
【教會消息】

1.  今天第二場禮拜有台北三峽長老教會聖歌隊一行14人前來本會參訪,參加主日禮拜,歡迎他們!
2.  今天本會聖歌隊前往宜蘭靈修旅遊,求主保守出入平安,並有美好的交誼。
3.  信望愛基金會於8月11-13日在泰雅中會努呼路瑪教會舉辦服務學習生活營,帶領17位未信主的國中學生參與課程學習內容,在營會中有10位學生舉手決志願意歸向耶穌,感謝主恩典,榮耀歸於主,願他們生命在開學後的聖經陪讀課程中大大成長,更多經歷神。
4.  信望愛基金會台中同工於8月21-25日帶領學生參加在台北明志科技大學舉行的LOL先鋒門徒夏令營會,全台灣一共有856位學生參加營會,台中地區參加了86位學生,教會有6位學生參加,課輔班有18位學生參加。請為學生參加學習營會與信仰領受來禱告,也求主保守天氣一切順利,活動人員都很平安禱告。
5.  8月22-24日本會教牧同工王牧師、傅世賢牧師、廖述哲傳道與王愷傑傳道四個家庭前往墾丁參加台中中會牧家靈修旅遊,求主保守出入平安,並有好的休息重新得力!
6.  8月26日屏東中會東港教會鄭宏輝牧師帶領該會兄姐一行40人來本會參訪。
7.  8月28日下午2:00基督教恩友中心假本會舉辦貧窮人有福音的慈善事工,由本會曾仁杰牧師分享信息,歡迎兄姐參與服事。
8. 8月18日起台灣各大戲院上映一部感人的福音電影:賓漢。賓漢本為王子,被任職羅馬軍官的義兄以叛國罪誣陷,被迫失去頭銜,與家人和心上人分離,更被流放為奴隸,經過多年在海上的堅苦生活,賓漢回到故鄉一心想復仇,但過程中遇到耶穌的救贖。電影是根據不朽鉅著「賓漢:基督的故事」改編,很值得觀賞。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假即將結束,小朋友要開始收心囉,祝福大家在新學期一切平安喜樂,並有從屬天來的聰明智慧充滿每一位同學。
2.  下週日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由高小女老師主領。請小朋友準時來參加主日學喔,在禮拜中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
3.  9/4(日)兒童主日學將舉行新學期的「升級及迎新禮拜」,歡迎家長參加,我們將要介紹新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
4. 呼籲呼籲~孩子的信仰生活須在小地方扎根,請家長多加注意及配合。部份小朋友常有遲到的情形,懇請家長從小教導並養成孩子參加「禮拜」要準時的習慣,想要樹立好的信仰品格,要從小訓練培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