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814教會消息
2016-08-14
【教會消息】

1.  每主日下午2:00-3:00本會新堂副堂有一專為喜愛敬拜讚美的兄姐開設的敬拜禱告聚會,歡迎兄姐參加。
2.  恭喜莊惠峯傳道於8月7日再喜獲一女,願孩子在滿滿的愛中成長。
3.  8月15日(禮拜一)上午10:00高雄中會牧傳會牧者家屬同工一行63人前來本會參觀訪問。
4.  8月20日(禮拜六)下午3:00本會兒童弦樂團同工王奇恩、洪雅蒨老師於新堂副堂舉行音樂教室師生音樂發表會,歡迎參加。
5.  8月20日台北中會三峽教會聖歌隊來訪,並將參加8月21日主日禮拜。
6.  聖歌隊將於8月20-21日前往宜蘭靈修旅遊,請為有美好的交誼代禱。
7.  8月21-25日信望愛基金會同工從國中得勝者邀請來86位國中生,將前往台北明志科技大學參加LOL先鋒營會,為這批年青人被主愛充滿,生命改變禱告
8. 8月18日起台灣各大戲院上映一部感人的福音電影:賓漢。賓漢本為王子,被任職羅馬軍官的義兄以叛國罪誣陷,被迫失去頭銜,與家人和心上人分離,更被流放為奴隸,經過多年在海上的堅苦生活,賓漢回到故鄉一心想復仇,但過程中遇到耶穌的救贖。電影是根據不朽鉅著「賓漢:基督的故事」改編,很值得觀賞。
9.   8月28日(禮拜日)下午3:00,Lollipop Singers爵士人聲樂團與Playing for Formosa福爾摩沙室內樂團假本會新堂舉行「夏日爵風音樂會」,為大家帶來清新美好的音樂,歡迎兄姐免費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  恭喜黃歆芯、張芷瑜、張崴程三位同學,已經完成箴言抄寫活動,兒主將贈送禮物給予獎勵。鼓勵更多同學也能在暑假期間完成箴言抄寫的活動喔,請小朋友加油!範圍:幼幼班背十節;低年級2章;中年級4章;高年級6章』。
2.  本週教師小組將由高小女老師帶領『本季總複習闖關遊戲』練習與道具製作,請老師參加。
3.  呼籲呼籲~孩子的信仰生活須在小地方扎根,請家長多加注意及配合。最近因暑假期間小朋友請假次數和遲到的情形比較多,懇請家長從小教導並養成孩子參加「禮拜」要準時的習慣,想要樹立好的信仰品格,要從小訓練培養。
4. 9/4(日)兒童主日學將要舉行每年度的「升級及迎新禮拜」,請家長們這禮拜盡量不要帶孩子外出,我們要介紹新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請家長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