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807報告事項
2016-08-07
【報告事項】

1.  今天上午禮拜邀請韓國純福音教會趙鏞基牧師的師母韓世大學金聖惠校長培靈,謝謝金校長的勉勵。今天晚上7:30繼續有韓國純福音教會劇團演出非常感人「犧牲的愛」音樂劇,歡迎廣邀親友參加,並請提前入場。
2.  明天是父親節祝各位辛苦的爸爸們有健康的身心靈,教會為表達對父親們的敬意,致贈每位父親一份小禮物,請至一樓中庭領取。
3.   本會借用中連貨運停車場,因停車位不足,8月起改借興大附農 (台中高農),我們將有一個月中連停車場與高農停車場並用的緩衝期,九月起將停租中連貨運停車場,但若遇高農有活動不能使用,將仍然借用中連停車場(台中高農8月14日、28日有活動不能使用)。請兄姐盡量停放高農停車場,造成不便,請以主愛彼此包容、體貼。
4.   今天晚上觀賞音樂劇和下主日禮拜停車,請兄姐停中連貨運停車場,高農停車場晚上和下主日因該校有活動不開放。
5.  下主日上午禮拜舉行聖樂主日與平安七月夜佈道會,王牧師將傳講「克制鬼魂唯靠耶穌」,讓我們藉著敬拜讚美設立上帝的寶座來打破撒旦營壘和黑暗的權勢,請廣邀被恐懼害怕轄制的親友來領受耶穌所賜的平安。
6.  本會訂9月2~3日舉行第4屆門徒營,報名資格為參加完成長班結業的學員,名額僅限80名,欲參加者請速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