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807教會消息
2016-08-07
【教會消息】

1.  今天我們的夥伴教會,原住民錫安教會的兄姐參加早上的培靈特會,和我們一起敬拜,歡迎他們。
2.  今天主日上午的真理班(受洗課程)改至8:30,同樣於305教室,請學員注意!
3.  蔡垂恩長老的兒子也是社青蔡裕盛弟兄順利考取物理治療師,恭喜他。
4.  中美一組林中央弟兄的女兒林意安參加今年大學指考,是該校文法商組的第一名,恭喜她。
5.  二手衣物-多加小組即日起至8月31日募集二手衣物,歡迎將家中尚可穿但無破損的舊衣,洗淨後送至忠孝路堂區原來的聖歌隊教室,將整理後送至南投山區部落。
6.  每主日下午2:00-3:00本會新堂副堂有一專為喜愛敬拜讚美的兄姐開設的敬拜禱告聚會,歡迎兄姐參加。
7.  八月份教會尚有兩個青少年營會,請代禱,讓我們用各種方式來得著年青人
8月2-6日 弱勢課輔班與社區兒童主日學的兩性教育營-「青春設限喜樂無限」
8月11-13日 信望愛基金會大安農耕服務學習營
8月21-25日 信望愛基金會於明志科技大學舉行的LOL先鋒營會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主日信息--人際關係之"異性相吸??"--峯哥~歡迎光臨~
2.  獎學金申請中,請洽加得區長。
3.  欲報名本屆受洗者,請洽惠峯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