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724教會消息
2016-07-24
【教會消息】

1.  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林培榮教授二年前參加該系蔡永祥教授在本會舉行的追思告別禮拜很受感動,去年罹患癌症後開始尋求能帶給永恆生命的信仰,經過本會莊院宇長老女婿也是同系何兆鈺教授的帶領,和王牧師兩次的個人談道,林教授夫婦決定受洗歸主,教會已於7月23日為他們施洗,求主堅定信心,賜永生的生命和得救的確據。
2.  兒童主日學弦樂團同工王奇恩老師考取台灣正道神學院,準備獻身服事,求主帶領前面裝備的道路。
3.  進駐本會忠孝堂區的夥伴教會-阿美族西美中會錫安教會已將關懷中心三樓整修得煥然一新,該會將於7月31日舉行感恩禮拜,願錫安教會兄姐同心建造教會,在我們所提供的堂區有新的願景和發展。
4.  是否有想帶新朋友來教會享受主愛的熱望呢?是否信主不久渴望參加小組呢?教會將成立新小組!<以琳心泉>小組,是一個特別適合為慕道友及初信小羊的小組!聚會內容與主題針對初信及慕道友的需要而安排規劃~特別有禱告祝福的服事,歡迎介紹您所關心的慕道朋友,或初信未參加小組的兄姐參加。每週四上午10:00在301教室聚會。歡迎您~(介紹新朋友來小組聚會,請事先聯絡雅惠傳道俾安排歡迎!)
5. 7月25-29日東峯國中邀請信望愛基金會青少年同工前往主辦英文營,計有60名學員參加,7月30日我們將這批學員帶來教會與本會青少年聯誼活動,請為這營會能帶來福音果效禱告。
6.  七月份兒童、青少年營會陸續完成,八月份我們尚有三個青少年營會,請兄姐代禱,讓我們用各種方式來得著年青人
8月2-6日 弱勢課輔班與社區兒童主日學的兩性教育營-「青春設限 喜樂無限」
8月11-13日 信望愛基金會大安農耕服務學習營
8月21-25日 信望愛基金會於明志科技大學舉行的LOL先鋒營會
 

肢體消息
 
1.  聖歌隊李保羅弟兄的表弟潘金章罹患敗血症,在中國醫藥大學住院,請代禱,求主醫治。
2.  請繼續爲身體軟弱的兄姐代禱守望,求主保守看顧,並賜給他們屬天永恆盼望的信心:林梁美玉姐、何麒麟兄、陳蔡玉姐、蔡玉霜姐、丁林綉裡姐、周富美姐、林雙鳳姐、陳枝雲姐、
楊富美姐、余川河兄、李墨林兄、
何應賢兄、方森宗兄、陳沛淋姐。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週六晚間--查經分享,在3樓喔~
2.  主日信息--人際關係三---非暴力溝通--峯哥
3. 8/11-13部落短宣請盡速報名
4. 獎學金申請開始囉,請找加得區長。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期已經放了3個禮拜了,鼓勵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多讀聖經、抄寫聖經,主日學舉辦抄寫聖經『箴言』活動,範圍:『幼幼班背十節;低年級2章;中年級4章;高年級6章』,可自選章節。完成者,主日學將會贈送禮物~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讓神的話語刻在孩子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幫助。
2.  本週教師小組由高小女老師帶領,將討論及設計本季總複習闖關內容,請老師們踴躍參加。
3. 下週7/31將提前召開8月份教員會議,中午12點15分於二樓教室,請老師預備心參加。
4. 8/7(日)本會將舉辦培靈佈道會,鼓勵所有兒主老師前往參加佈道會,當天幼幼部和國小部請在一樓副堂大合班,由品佳牧師負責帶領。(但請幼幼班較年幼的小朋友,還是請家長自行留在身邊照顧,以防安全;或是家長也可以帶至B1的幼幼班教室,將有培靈佈道會同步轉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