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417教會消息
2016-04-17
【教會消息】

1.  7月14-18日中國溫州教會一批兄姐前來台中旅遊,這是我們過去前往帶領營會的傳道和年輕人,這幾天由信德傳道夫婦安排到日月潭旅遊、逛基督教書房、訪逢甲夜市、雅惠傳道帶領禱告訓練,與教牧同工交誼分享、參加彩虹親子音樂會、讚美之泉敬拜讚美,時間短促行程卻滿檔,今天第一場禮拜後就要回中國,願他們對台灣和教會有更深入的認識,並帶著滿滿的祝福回中國。
2. 是否有想帶新朋友來教會享受主愛的熱望呢?是否信主不久渴望參加小組呢?教會將成立新小組!<以琳心泉>小組,是一個特別適合為慕道友及初信小羊的小組!聚會內容與主題針對初信及慕道友的需要而安排規劃~特別有禱告祝福的服事,歡迎介紹您所關心的慕道朋友,或初信未參加小組的兄姐參加。每週四上午10:00在301教室聚會。歡迎您~(介紹新朋友來小組聚會,請事先聯絡雅惠傳道俾安排歡迎!)
3. 3. 本會長期支持關心的夥伴教會苗栗原住民東江、東河教會的廣文榮、田美玲傳道夫婦在東江、東河服事四年,即將於七月底離任,東江教會將由中會另派傳道接任。也因為該區教會在新舊傳道人交接,沒人負責兒童營會的配搭,我們教會今年前往東江、東河部落的福音隊將暫停,請繼續為該區教會在傳道人交接中穩定發展禱告。
4.  進駐本會忠孝堂區的夥伴教會-阿美族西美中會錫安教會已將關懷中心三樓整修得煥然一新,該會將於7月31日舉行感恩禮拜,願錫安教會兄姐同心建造教會,在我們所提供的堂區有新的願景和發展。
5.  7月25-29日東峯國中邀請信望愛基金會青少年同工前往主辦英文營,計有60名學員參加,7月30日我們將這批學員帶來教會與本會青少年聯誼活動,請為這營會能帶來福音果效禱告。
6. 七月份兒童、青少年營會陸續完成,八月份我們尚有三個青少年營會,請兄姐代禱,讓我們用各種方式來得著年青人
8月2-6日 弱勢課輔班與社區兒童主日學的兩性教育營-「青春設限 喜樂無限」
8月11-13日 信望愛基金會大安農耕服務學習營
8月21-25日 信望愛基金會於明志科技大學舉行的LOL先鋒營會


裝備部消息

1.  第五屆<成為禱告的人--禱告訓練>密集課程開課囉~
  你覺得「愛主在心口難開」嗎?你很想為家人禱告卻覺得自己好像不會禱告嗎?你渴望好好為兒女家人朋友禱告嗎?禱告,是屬靈生命品質的重要記號!禱告也是基督徒最重要的屬靈資產!更是信仰生命的<得勝密笈>!
禱告需要學習,禱告可以學習。
愛禱告,就是貼近神的心。
神所預備的豐盛生命早已要付託給你,
<禱告>使我們領受神的應許。
本次訓練,將幫助大家學習聖經中的禱告;如何成為神的密友?禱告的三層次與操練;如何過一個禱告的生活…準備好,來展開這個屬靈旅程!時間更改為7月23日(六),7月30日(六)9:00-15:30
地點:206教室,講師:許雅惠傳道。為了統計教材印刷的數量請事先向辦公室報名哦(請勿臨時於課堂上報名),教材印刷費每本代收200元。當天可代訂中餐便當,備零錢。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7/17主日信息:人際關係第二講----創造雙贏的溝通---峯哥來也。請一起來學習唷!
2.  7/25-29--東峯國中英文營,需要同工,歡迎報名,洽峯哥。
3.  8/11-13--努呼路瑪教會短宣,需要同工,歡迎報名,洽峯哥。

 
兒童牧區消息

1.  本週日是弦樂團本學期的最後一堂課,將在早上十點於一樓副堂舉辦『成果發表會』,歡迎家長與會友前往欣賞,並給予教課老師及學生鼓勵。新學期預計在九月份開課,歡迎有興趣者可以洽陳逸駿團長或品佳牧師。
2.  主日學為鼓勵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讀聖經、抄寫聖經『箴言』。範圍:『幼幼班背十節;低年級2章;中年級4章;高年級6章』,可自選章節。完成者,主日學將會贈送禮物~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讓神的話語刻在孩子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幫助。
3.  本週日教師小組內容為『教材研習』由娟娟老師主領。下週7/24教師小組由高小女老師帶領,將討論及設計本季總複習闖關內容,請老師們踴躍參加每週日中午12:15的教師小組。
4. 8/7(日)本會將舉辦培靈佈道會,鼓勵所有兒主老師前往參加佈道會,當天幼幼部和國小部請在一樓副堂大合班,由品佳牧師負責帶領。(但請幼幼班較年幼的小朋友,還是請家長自行留在身邊照顧,以防安全;或是家長也可以帶至B1的幼幼班教室,將有培靈佈道會同步轉播喔)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青少年牧區於下週六4/23舉辦逾越節的晚會。下午5:30集合,6:00開始,地點在新堂一樓的玻璃屋,歡迎國高大的學生們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