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710教會消息
2016-07-10
【教會消息】

1.  今天上午9:30-10:30在304教室舉行以色列聖地旅遊說明會,欲瞭解者歡迎前往參加。
2.  王信德傳道自7月1日至12月31日申請留職停薪進入職場工作,預備成為職場宣教師。留職停薪期間週三禱告會,主日帶領敬拜與所帶領的小組均照常服事,請為他服事方向的轉型與體驗代禱。
3.  7月6-27日傅世賢牧師前往中國大西北宣教,請爲出入平安代禱。
4.  7月11-13日廖述哲傳道前往新竹聖經學院帶領台中中會暑期兒童營。
5. 7月13-16日楊美慧老師帶領21位課輔班學生前往台北參加亞太領袖特會。
6.  7月15-18日中國溫州教會青年一行15人前來本會參訪。
7.  7月16日台北雙連教會宣教課程學員、牧長一行42人前來本會參訪,並瞭解本會的宣教事工。
8.  7月25-29日東峯國中邀請信望愛基金會青少年同工前往主辦英文營,計有60名學員參加,7月30日我們將這批學員帶來教會與本會青少年聯誼活動,請為這營會能帶來福音果效禱告。

 
裝備部消息
 
1.  第五屆<成為禱告的人--禱告訓練>密集課程開課囉~
你覺得「愛主在心口難開」嗎?你很想為家人禱告卻覺得自己好像不會禱告嗎?你渴望好好為兒女家人朋友禱告嗎?禱告,是屬靈生命品質的重要記號!禱告也是基督徒最重要的屬靈資產! 更是信仰生命的<得勝密笈>!
禱告需要學習,禱告可以學習。愛禱告,就是貼近神的心。
神所預備的豐盛生命早已要付託給你,<禱告>使我們領受神的應許。
本次訓練,將幫助大家學習聖經中的禱告;如何成為神的密友?禱告的三層次與操練;如何過一個禱告的生活…準備好,來展開這個屬靈旅程!時間更改為7月23日(六),7月30日(六)9:00-15:00
地點:206教室,講師:許雅惠傳道。為了統計教材印刷的數量請事先向辦公室報名哦(請勿臨時於課堂上報名),教材印刷費每本代收200元。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週六晚上聚會為查經分享--馬可福音--在新堂三樓教室喔~歡迎參加。
2.  本週主日全新專題--人際關係part1--歡迎愷傑哥!(掌聲+歡呼)
3. 週日進入禱告專題最終章:I will pray for you.一同來學習。下主日將進入全新專題-->人際關係,敬請期待~
4. 下周六囉7/16舉辦「Career day」,藉由大哥哥大姊姊的分享來幫助我們思考未來的人生方向!!請不要錯過!有各行各業的workshop,請大家一起來參加。時間:下午6點~8:30結束,備有點心,地點:副堂1F。

兒童牧區消息
 
1.  感謝主恩典,暑期兒童營在在大家的代禱、協助與關心中,順利結束。特別感謝參與暑期營服事的成人、兒主老師、青少年30多名同工及烹煮美味午餐的婦女團契媽媽,因著有大家無私的奉獻和投入,讓這次135名學生及家長,都深受感動並給予極高的讚賞。
2.  弦樂團將在7/17(日)本學期最後一堂課,早上十點在一樓廣場成果發表會,歡迎家長與會友前往欣賞,並給予教課老師及學生鼓勵。新學期預計在九月份開課,歡迎有興趣者可以洽陳逸駿團長或品佳牧師。
3. 暑假期間請主日學的小朋友依舊要準時十點半參與兒童禮拜喔,不要因為放假而遲到!讓我們能學習準時地與上帝約會喔!
4. 主日學為鼓勵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讀聖經、抄寫聖經『箴言』。範圍:『幼幼班背十節;低年級2章;中年級4章;高年級6章』,可自選章節。完成者,主日學將會贈送禮物~請家長一起鼓勵小朋友抄寫箴言,讓神的話語刻在孩子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幫助。
5. 請小朋友在暑假期間注意自身安全,並能過一個有規律的暑假生活,願上帝保守祝福小朋友們出入平安快樂。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升級趴已於昨日舉辦,歡迎許多新朋友及新生加入fire牧區愛的大家庭,願上帝幫助我們,成為這世代純潔敬虔的年輕人。
2.  週日進入禱告專題最終章:I will pray for you.一同來學習。下主日將進入全新專題-->人際關係,敬請期待~
3. 7/4-8教會兒童夏令營,需要你我一起動起來!!請於本週完成報名。
4. 7/16(六)舉辦「Career day」,藉由大哥哥大姊姊的分享來幫助我們思考未來的人生方向!!請不要錯過!有各行各業的workshop,請大家一起來參加。時間:下午6點~8:30結束,備有點心,地點:副堂1F。
5. 週六聚會公告:
@每月@
第一週:敬拜之夜
第二週:查經分享(國高與大專分開查經,國高惠峰哥,大專愷傑哥)本週就開始<-請大家攜帶聖經
第三週:桌遊福音活動
第四週:查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