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703教會消息
2016-07-03
【教會消息】

1.  今日下午14:30台中中會教育部將借用本會忠孝堂區副堂舉辦中會兒童夏令營輔導訓練會,願主賜福他們的預備;本會廖述哲傳道也將於7/11-13前往新竹聖經書院會參與中會兒童營信息主領之服事。
2.  廖述哲傳道與莊惠峯傳道已通過總會傳道委員會「牧師資格檢定」,將於7月5日台中中會秋季議會中進行「牧師資格講道」,講道通過後就可按立為牧師,請爲他們最後一關「牧師資格講道」能順利通過代禱。
3.  傅世賢牧師訂7月6-26日休假前往中國大西北宣教,請爲出入平安代禱。
4.  本會今年從台神畢業的青年蔡暐琳傳道與夫婿洪膺詮傳道受總會分派至東部中會台東縣東河鄉的都興教會服事;從華神畢業的彭詩愉傳道有志於海外宣教受邀至內地會服事,張芝綺傳道受邀至豐原行道會服事,願上帝引領他們一生服事的道路。
5. 7月4-8日本會計有33名兄姐前往桃園長庚科大參加信望愛基金會舉辦的醫治特會,報名者請當天早上7:30在建成路堂區的門口集合,請搭乘A車,請為與會兄姐有豐富的領受禱告。
6.  7月4-8日王愷傑傳道帶領7位大專青年前往台南參加青年特會,請為年青人的生命、服事的熱情被激勵禱告。
7.  7月11日(禮拜一)上午9:00-下午4:00聖經公會假本會舉行聖經講座-「天國的奧秘-如何詮釋耶穌的比喻」,邀台灣出身,美國維基尼雅神學院很有名的新約學者葉約翰牧師主領,歡迎網路報名參加,費用500元。網址:http://www.  bstwn.org(一律採網路報名)。
8.  7月16日(禮拜六)下午3:00彩虹愛家親子巡迴演唱會假本會舉行,歡迎家長帶領孩子前來參加。
9.  7月16-17日(六、日)晚上7:00讚美之泉假東海大學舉行敬拜讚美節慶特會,歡迎在行政辦公室櫃檯索取入場劵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升級趴已於昨日舉辦,歡迎許多新朋友及新生加入fire牧區愛的大家庭,願上帝幫助我們,成為這世代純潔敬虔的年輕人。
2.  週日進入禱告專題最終章:I will pray for you.一同來學習。下主日將進入全新專題-->人際關係,敬請期待~
3. 7/4-8教會兒童夏令營,需要你我一起動起來!!請於本週完成報名。
4. 7/16(六)舉辦「Career day」,藉由大哥哥大姊姊的分享來幫助我們思考未來的人生方向!!請不要錯過!有各行各業的workshop,請大家一起來參加。時間:下午6點~8:30結束,備有點心,地點:副堂1F。
5. 週六聚會公告:
@每月@
第一週:敬拜之夜
第二週:查經分享(國高與大專分開查經,國高惠峰哥,大專愷傑哥)本週就開始<-請大家攜帶聖經
第三週:桌遊福音活動
第四週:查經分享
**偶遇第五或六週,就來個出遊吧~
以上消息,請大家推廣。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期兒童品格營」從7月4~8日上午9:00~上午12:30(含午餐)即將要開跑了喔,感謝青少年牧區和婦女團契的配搭與協助,懇請大家為此營會平安順利舉行代禱。
2.  本學期弦樂團將上到七月中旬,請學生暑假期間多練習,並準時來上課喔。
3. 暑假期間請主日學的小朋友依舊要準時參與兒童禮拜喔,不要因為放假而遲到!讓我們學習準時地與上帝約會!
4. 請小朋友在暑假期間注意自身安全,並能過一個有規律的暑假生活。願上帝保守祝福小朋友們出入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