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626教會消息
2016-06-26
【教會消息】

1.  廖述哲傳道與莊惠峯傳道已通過總會傳道委員會「牧師資格檢定」,將於7月5日台中中會秋季議會中進行「牧師資格講道」,講道通過後就可按立為牧師,請爲他們最後一關「牧師資格講道」能順利通過代禱。
2.  廖述哲傳道今日上午前往門諾會和平教會證道,願聖靈帶領他今日的服事成為和平教會的祝福;下午述哲傳道夫婦將前往銅鑼教會就會參加薛信哲傳道封牧就任感恩禮拜。
3.  本會海外宣教夥伴教會,銅鑼長老教會-薛信哲傳道於今日下午封立暨就任銅鑼教會第四任牧師,願神賜福薛傳道(牧師)一家在銅鑼的服事;也願銅鑼教會持續在信哲牧師的帶領下成為熱情宣教的教會。
4.  每主日上午當您來到教堂時,是否發現有穿著藍色背心的天使主動和您問好道平安,並協助搭乘電梯與入座呢?沒錯,他們就是招待同工!總是更早到、默默地幫助每一個小細節,在此感謝他們過去上半年默默忠心的服事,相信天上的父在暗中察看必要報答,願主賜福。
5. 7月11日(禮拜一)上午9:00-下午4:00聖經公會假本會舉行聖經講座-「天國的奧秘-如何詮釋耶穌的比喻」,邀台灣出身,美國維基尼雅神學院很有名的新約學者葉約翰牧師主領,歡迎網路報名參加,費用500元。網址:http://www.  bstwn.org(一律採網路報名)。
6.  青少年牧區在主日下午2:00在一樓副堂有開放式敬拜空間,透過詩歌、禱告及見證分享輕鬆來敬拜,歡迎邀請年青人參加。
 

裝備部消息
 
1.  第五屆<成為禱告的人--禱告訓練>密集課程開課囉~
你覺得「愛主在心口難開」嗎?你很想為家人禱告卻覺得自己好像不會禱告嗎?你渴望好好為兒女家人朋友禱告嗎?禱告,是屬靈生命品質的重要記號!禱告也是基督徒最重要的屬靈資產! 更是信仰生命的<得勝密笈>!
禱告需要學習,禱告可以學習。愛禱告,就是貼近神的心。
神所預備的豐盛生命早已要付託給你,<禱告>使我們領受神的應許。
本次訓練,將幫助大家學習聖經中的禱告;如何成為神的密友?禱告的三層次與操練;如何過一個禱告的生活…準備好,來展開這個屬靈旅程!時間:7月9日(六),7月16日(六)9:00-15:00
地點:206教室

講師:許雅惠傳道
歡迎你!我們將幫助你--從身邊週圍開始,展現禱告的影響力,領受禱告的能力——能恢復親密的人際關係,能為家人張開禱告的口,經歷到真實用禱告改變自已身處的環境!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本週日為"禱告專題"倒數第二講,我們要學習"禱讀及禱唱"請別錯過囉,讓我們一同來領受,使禱告生活更加豐富吧!
2.  下週7/2(六)舉辦迎新升級趴,歡迎新朋友一同來歡慶!時間:下午4:30-8:00,備有豐富的餐點!! 地點:副堂1F。內容:詩歌歡唱,認識你真好,分組競賽,同享愛宴。
3. 7/4-8教會兒童夏令營,需要你我一起動起來!!請於本週完成報名。
4. 7/16(六)舉辦「Career day」,藉由大哥哥大姊姊的分享來幫助我們思考未來的人生方向!!請不要錯過!有各行各業的workshop,請大家一起來參加。時間:下午6點~8:30結束,備有點心,地點:副堂1F。
5. 週六聚會公告:
@每月@
第一週:敬拜之夜
第二週:查經分享(國高與大專分開查經,國高惠峰哥,大專愷傑哥)本週就開始<-請大家攜帶聖經
第三週:桌遊福音活動
第四週:查經分享
**偶遇第五或六週,就來個出遊吧~
以上消息,請大家推廣。

兒童牧區消息
 
1.  7月4~8日上午9:00~上午12:30暑期兒童品格營即將開跑,目前報名人數,即將額滿,請大家把握最後報名的機會
2.  週日上午12:15於201教室將召開7月教員會議,請老師參加。
3. 下禮拜開始,要放暑假了喔~請主日學的小朋友依舊要準時參與兒童禮拜喔,不要因為放假而遲到!讓我們能學習準時地與上帝約會喔!
4. 下禮拜七月3日開始,小六畢業生請開始至青少年牧區參與禮拜和小組喔。進入新的階段,將領受不同的裝備與造就,一定要固定參加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