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619教會消息
2016-06-19
【教會消息】

1.  每主日上午當您來到教堂時,是否發現有穿著藍色背心的天使主動和您問好道平安,並協助搭乘電梯與入座呢?沒錯,他們就是招待同工!總是更早到、默默地幫助每一個小細節,在此感謝他們過去半年忠心的服事喔!下半年7-12月,如有兄姐想加入招待服事的,請至招待桌填寫資料,或向世賢牧師報名。7/2週六中午有感恩聚餐與說明會,歡迎新舊同工一起來。
2.  本會與錫安教會結為夥伴教會,已於6月5日下午在雙方長執互相代禱、彼此祝福、共同見證下簽訂盟約,本會免費提供忠孝堂區社區關懷中心作為錫安教會聚會、活動與辦公室之使用,雙方在宣教事工上互為支援,有特殊事工或特別聚會在雙方小會同意下互為參與,但錫安教會行政完全自主,經濟完全自立,忠孝路教會不做任何干預,亦不需為該會負擔經濟責任。合約每兩年評估一次,再決定是否續約或更新內容,請爲錫安教會能招聚更多都市原住民,有好的發展代禱。
3.  7月第一週學園傳道會金囧民傳道安排韓國地球村教會松年福音隊前來台中宣教,本會將為他們安排至監獄和苗栗東江、東河教會服事,7月3日上午主日禮拜在本會見證分享,並與松年交誼。
 

裝備部消息
 
1. 第五屆<成為禱告的人--禱告訓練>密集課程開課囉~
你覺得「愛主在心口難開」嗎?你很想為家人禱告卻覺得自己好像不會禱告嗎?你渴望好好為兒女家人朋友禱告嗎?禱告,是屬靈生命品質的重要記號!禱告也是基督徒最重要的屬靈資產! 更是信仰生命的<得勝密笈>!
禱告需要學習,禱告可以學習。愛禱告,就是貼近神的心。
神所預備的豐盛生命早已要付託給你,<禱告>使我們領受神的應許。
本次訓練,將幫助大家學習聖經中的禱告;如何成為神的密友?禱告的三層次與操練;如何過一個禱告的生活…準備好,來展開始這個屬靈旅程!時間:7月9日(六),7月16日(六)9:00-15:00
地點:206教室
講師:許雅惠傳道
歡迎你!我們將幫助你--從身邊週圍開始,展現禱告的影響力,領受禱告的能力——能恢復親密的人際關係,能為家人張開禱告的口,經歷到真實用禱告改變自已身處的環境!


 
<禱告服事專區>事工報導~
 
禱告,就是來到施恩的寶座前得憐恤,蒙恩惠!
感謝主!在禱告服事專區的事工中,我們看見神的恩典是早已預備要給渴慕的人!神向兒女說話,安慰兒女的心!
幾週來,有許多弟兄姐妹,因著這個服事專區,來到神的面前,得著神的話語和安慰。有身心靈受傷的年輕人,有面對課業壓力和父母期待覺得力不能勝的學生,有照顧家到身心俱疲的父母,有飽受工作和關係困擾的憂鬱靈魂…。同工們用單純愛主愛人的心和感同身受的愛來服事,就經歷神的安慰與大能!當中有一位母親是第一次來到教會;她說,主日前幾天一直有股力量像引導催促她到教會。為了有病症的孩子,她經歷許多苦楚與辛酸。同工耐心聽完她的陳述接著為她禱告,禱告完姐妹擦拭著眼淚說:『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神親自安慰了她!這位母親後來留下來協談,近午就由雅惠傳道帶她決志信主了!另外,也有兄姐因看見一對長輩夫妻的需要,帶領夫妻同來接受禱告服事。同工鼓勵這對老基督徒先禮拜再下來禱告,相信神能透過講台對他們說話。在禱告區,同工開始為這對不在場的夫妻禱告。當禮拜結束,夫妻再次同來禱告區,同工們單純向他們表達:<讓我們單單為您們領受,為你們禱告祝福,不是要談什麼。>禱告過程中夫妻兩先後被神的話語安慰,兩人深深感動流涕。禱告結束,我們見到如天堂的一幕!夫妻相擁流淚互說:『我愛你』! 這一幕如同獻祭:我們看見年長的兄姐的好榜樣—敞開心門,接受聖靈藉代禱者的扶助!當我們願意,神就介入,神就掌權賜福!禱告中有聖靈的工作!再次被愛的大能堅固,能面對處境彼此相愛!這就是禱告所能做的—我們看見聖靈的工作,生活中的難處,成為恩典所在之處。榮耀都歸於主!
如果你需要有人為你禱告,請來!
如果你知道一位需要的人,請帶他來!
前來的人,必被神的愛觸摸!願每位迷羊都在禱告中被神的愛尋回!
禱告就是把人帶到神的真光中。主必幫助!來到聖殿,不要再把問題帶回家,卸在神的寶座前,主必憐憫——讓我們為你禱告吧!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期兒童品格營」今年非常踴躍,已經快額滿了,請大家加快腳步報名喔~活動日期:7月4~8日(一~五)上午9:00~上午12:30(含午餐)。
2.  今早兒童主日學將舉行本屆畢業禮拜,今年共有十四位畢業生,願上帝祝福他們前面的道路。禮拜中將有「洗腳禮」儀式,由畢業生為其家長洗腳,表達對家長的愛與感謝;之後再由主日學老師為學生洗腳,有如耶穌為學生的祝福。
3. 畢業禮拜中,青少年牧區同工將會前來與畢業生家長及畢業生認識互動,鼓勵並歡迎畢業生之後踴躍參加青少年牧區
4. 本週教師小組時間,將前往光明老師家探訪,歡迎老師及家屬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