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612教會消息
2016-06-12
【教會消息】

1.  6月13-15日教會全職同工假清靜農場舉行退修會,請爲同工有好的休息重新得力代禱。
2.  本會負責主日音控的王維廷弟受聘在好消息電視台擔任成音師,將於6月13日起開始上班,但因本會還沒有專責的音控同工,維廷弟兄願在過渡期間於主日從台北回來幫忙,請爲教會能盡快培養出專責的音控同工代禱。
3.  本會與錫安教會結為夥伴教會,已於6月5日下午在雙方長執互相代禱、彼此祝福、共同見證下簽訂盟約,本會免費提供忠孝堂區社區關懷中心作為錫安教會聚會、活動與辦公室之使用,雙方在宣教事工上互為支援,有特殊事工或特別聚會在雙方小會同意下互為參與,但錫安教會行政完全自主,經濟完全自立,忠孝路教會不做任何干預,亦不需為該會負擔經濟責任。合約每兩年評估一次,再決定是否續約或更新內容,請爲錫安教會能招聚更多都市原住民,有好的發展代禱。
4. 7月第一週學園傳道會金囧民傳道安排韓國地球村教會松年福音隊前來台中宣教,本會將為他們安排至監獄和苗栗東江、東河教會服事,7月3日上午主日禮拜在本會見證分享,並與松年交誼
 

裝備部消息
 
1.  忠僕班<禱告事工組>實習學員, 本週主日上午10:00-10:40請至一樓禱告服事專區報到(需簽到)並觀摩現場服事。將有現場主責同工解說,並提供<實習說明>請領取並協助現場工作。
2.  <我為你禱告—禱告專區公告>上場了!
自上週開始,再次為大家禱告服事囉!
( 1 ) 地點:新堂區一樓玻璃屋。
( 2 ) 時間:主日10:00-10:40都有服事
( 3 ) 禱告服事:有個別需要的兄姐,由同工為您服事;為新朋友祝福禱告。
( 4 ) 禱告教導:每週現場均有15分鐘<為婚姻及家庭禱告>的教導。由雅惠傳道/慧貞執事/秋燕老師帶領大家操練學習,幫助大家對不同主題禱告能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