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605教會消息
2016-06-05
【教會消息】

1.  今年本會有四位青年分別從台灣神學院與中華福音神學院畢業,計有蔡暐琳取得台神道碩與關顧協談碩士雙碩士學位,邱永迪台神關顧協談碩士畢業,彭詩愉與張芝琦從華神道碩畢業,他們都在尋求前面服事的道路,請代禱,求主將他們擺在最適合他們的禾場服事。
2.  忠孝堂區圍牆前面人行道和關懷中心騎樓,最近有人檢舉違規停車,本會已向何敏誠議員反應,6月1日下午何議員邀請立德派出所所長與市政府停車管理處長前來會勘有什麼解決辦法,但因法令規定人行道只停摩托車,不能停汽車,若有人檢舉,這兩單位也愛莫能助,不過派出所所長表示,除非有人檢舉,否則他們不會開罰單,但我們仍然請兄姐在該區只停摩托車,不要停汽車
3.  松年團契每週三上午9:00於忠孝堂區102教室舉行使徒行傳查經課程,由教牧同工與長執輪流主領,另主日禮拜上午9:00,於同地點也有日文查經班,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渴慕上帝的話語。
 

裝備部消息

<我為你禱告—禱告服事專區>上場了!
自本週開始,再次為大家禱告服事囉!
歡迎您!坦然無懼來到主的施恩寶座前,讓我們為你禱告!為你祝福!感謝近40位過去參與多次禱告訓練的同工們!經過訓練與裝備,我們要用陪伴大家禱告的心,一起來經歷:神垂聽兒女的禱告!
(1)地點:新堂區一樓玻璃屋。
(2)時間:主日10:00-10:40都有服事
(3)禱告服事:有個別需要的兄姐,由同工為您服事;為新朋友祝福禱告。
(4)禱告教導:每週現場均有15分鐘<主題禱告>的教導。由雅惠傳道/慧貞執事/秋燕老師帶領大家操練學習。幫助大家對不同主題的禱告能深入,歡迎想學習主題禱告的兄姐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