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529教會消息
2016-05-29
【教會消息】

1.  本會陳沛琳姐妹(先生劉駿熒醫師現任署立花蓮玉里醫院副院長)罹患肺腺癌,已是末期,去年曾大力促成本會於聖誕節舉辦「耶穌流血贖罪,我們捐血救人」很有意義的慶祝聖誕活動。如今,她想再做一見有意義的事,就是將他六歲就罹患血癌過世的兒子「貝貝」,留下許多很珍貴的湯瑪士火車玩具捐給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院方於兒童醫院一樓大廳設立專櫃,提供觀賞,並於5月27日舉辦「湯瑪士火車愛的啟動」活動,讓「貝貝」的愛和所有孩童一起分享,也讓車子找個安歇的地方。願主悅納沛琳姐所作,並請為沛琳姐心中充滿平安、喜樂、盼望禱告。(詳細新聞請看週報第7頁)
2.  松年團契每週三上午6於忠孝堂區102教室有舉行查經課程,查考經文為使徒行傳,由教牧同工與長執輪流主領,另外主日禮拜九時起,於同地點也有日文查經班,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渴慕上帝的話語。
3.  松年團契歡迎大家帶領慕道朋友來忠孝路舊堂區歡唱101音樂教室,歡唱、泡茶分享,開放時間於每週一、五,上午(9-12)、下午(2-5),週三下午(2-5)。
4. 信望愛基金會訂7月4-8日假桃園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耶穌的再來」醫治特會,5月31日前報名費1600元(含食、宿及交通費),6/1日以後,報名費:2000元,台中區報名窗口:0963-902-377 謝瑪俐,報名單可在行政辦公室櫃檯上索取或是上網http://www.beclass.com/rid=1939f3e56ebb8bc1319c報名。
5. 信望愛基金會訂8月21-25日假台北明志科技大學舉行LOL先鋒聯盟暑期門徒營,歡迎小六到高二學生報名參加,費用每人1000元,歡迎向辦公室報名。
 

肢體消息

1.  請繼續為何麒麟弟兄禱告守望,願上帝保守醫治,並堅固他依靠上帝的信心。
2.  幕道友梁文祥先生目前血小板凝血功能已改善許多,但是仍需要輸血,維持身體器官運作,請兄姐提名代禱關心。


裝備部消息

<我為你禱告—禱告服事專區>上場了!
自本週開始,再次為大家禱告服事囉!
歡迎您!坦然無懼來到主的施恩寶座前,讓我們為你禱告!為你祝福!感謝近40位過去參與多次禱告訓練的同工們!經過訓練與裝備,我們要用陪伴大家禱告的心,一起來經歷:神垂聽兒女的禱告!
(1)地點:新堂區一樓玻璃屋。
(2)時間:主日10:00-10:40都有服事
(3)禱告服事:有個別需要的兄姐,由同工為您服事;為新朋友祝福禱告。
(4)禱告教導:每週現場均有15分鐘<主題禱告>的教導。由雅惠傳道/慧貞執事/秋燕老師帶領大家操練學習。幫助大家對不同主題的禱告能深入,歡迎想學習主題禱告的兄姐一起來。


兒童牧區消息

1.  「暑期兒童品格營」開始報名了喔!願透過「聖經」故事,教導孩童能認識耶穌並培養好品格的生命態度,並且還有精彩的「才藝」課程喔!期待透過五天的課程,讓孩子們領受耶穌的愛及接受多元化的藝術薰陶!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喔!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活動日期:7月4~8日(一~五)上午9:00~上午12:30(含午餐);活動名額:140名,額滿將截止報名。
2.  本週日中午12:15將召開六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參加。
3.  下週六月份將進入新的一季,主題是『信仰與風俗』。6/5第一課『逾越節日』,主日學有安排特別的活動,要讓小朋友體驗逾越節,內容精彩有趣,歡迎家長一同來參加喔。
4.  下週日教師小組將至俐安老師家舉辦教師聯誼,歡迎老師及家屬一同參加。
 

青少年牧區消息

1.  今日聚會,禱告專題第二講,讓我們一同用禱告轉化我們的小宇宙!!!
2.  預告週六6/4晚上,7:30-9:00有短宣之夜,在1F副堂,對海外短宣有興趣的可以來唷!
*今上午主日10:30在忠孝路堂區主堂全新主題開始<與上帝連線>禱告系列專題,歡迎:
1.想禱告卻不知道禱告什麼的人
2.知道要禱告卻常常忘記的人
3.不想禱告也不知道禱告有什麼用的人
4.很會禱告也喜愛禱告的人
5.以上皆是~~~~一起來學習吧!!
3.  獎學金開始發囉~快快找惠峯傳道領取哦,至5月29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