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515報告事項
2016-05-15
【報告事項】

1.  今天是聖靈降臨節,願聖靈充滿我們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並領受聖靈能力為主見證。
2.  今天是花蓮玉山神學院紀念主日,學校派本會出身蔡裕明長老前來請安報告,請兄姐為玉山神學院栽培合用傳道人關心代禱奉獻。
3.   為鼓勵弟兄姊妹加入小組,在小組中一起成長、學習服事、彼此關懷、得著牧養,擁有健康的基督徒生活,我們預計重整現有小組並計劃開始主日禮拜後小組(時間在第一場或第二場禮拜後)。請尚未加入小組的兄弟姐妹注意,鼓勵您為自己禱告,若有明確意願想開始小組生活的,可以前往四樓招待處、或一樓辦公室登記,請勾選出你方便參與小組的時間,我們將整理後做聯繫安排,希望每一隻小羊都有屬靈的歸屬,人人在小組中茁壯。
4.   報名參加「小組更新5W訓練」的兄姐,請於12:10在地下一樓交誼廳用餐,12:40在一樓副堂開始訓練課程,請報名者準時出席。
5.  報名參加5月20-21日第六屆成長營的兄姐,請於禮拜五晚上7:30在一樓副堂準時出席參加。
6.   5月21日禮拜六晚上7:00傳神關懷協會假本會新堂舉辦「愛讓我們前進」音樂電影佈道會,內容有老牌歌后潘秀瓊的演唱、感人的影片、七老八十長者的見證,非常適合全家老少一起觀賞,歡迎兄姐向辦公室索票,邀請慕道友參加。
7.  天韻歌聲全台巡迴音樂分享會訂6月22日(禮拜三)晚上7:30假本會新堂舉行,已開放開始索票,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