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501報告事項
2016-05-01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舉行母親節感恩禮拜,請廣邀辛苦的媽媽們和慕道朋友參加。
2.  為鼓勵弟兄姊妹加入小組,在小組中一起成長、學習服事、彼此關懷、得著牧養,擁有健康的基督徒生活,我們預計重整現有小組並計劃開始主日禮拜後小組(時間在第一場或第二場禮拜後)。請尚未加入小組的兄弟姐妹注意,鼓勵您為自己禱告,若有明確意願想開始小組生活的,可以前往四樓招待處、或一樓辦公室登記,請勾選出你方便參與小組的時間,我們將整理後做聯繫安排,希望每一隻小羊都有屬靈的歸屬,人人在小組中茁壯。
3.   本會訂於5月15日與29日下午12:30-3:30舉行「小組更新5W訓練」這是針對教會特性與小組需求所規劃設的小組內容與帶領方法,請長執、小組長和小組同工以及有負擔參與小組服事的兄姐,向辦公室踴躍報名參加。
4.   本會訂5月20-21日舉辦第六屆成長營,特別鼓勵這兩年受洗尚未參加的兄姐和慕道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5.  5月21日(禮拜六)晚上7:00傳神關懷協會假本會新堂舉辦「愛讓我們前進」音樂電影佈道會,內容有老牌歌后潘秀瓊的演唱、感人的影片、七老八十長者的見證,非常適合全家老少一起觀賞,歡迎兄姐向辦公室索票,邀請慕道友參加。
6.   信望愛基金會訂7月4-8日假桃園長庚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耶穌的再來」醫治特會,5月31日前報名費1600元(含食、宿及交通費),6/1日以後,報名費:2000元,台中區報名窗口:0963-902-377 謝瑪俐,報名單可在行政辦公室櫃檯上索取或是上網http://www.beclass.com/rid=1939f3e56ebb8bc1319c報名。
7.  本會網站使用方式:點選教會網站(http://www.chunghsiao.org.tw/),進入之後點選上方一列選項中的「牧師講道篇」,進入畫面之後看左上方,有一個「主日禮拜影音」的選項點進入,此就可以觀看主日講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