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41207教會消息
2014-12-07
【教會消息】

1. 中中婦女部於12月14日(日)下午2:00在大里教會舉辦「聖誕聯合慶祝會」,歡迎兄姐前往參加。
2. 來自美國的哈傑夫(Jeff)牧師將於12月21日起,每個月的第三主日,再度回到101教室主理英文查經班。
3. 威盛信望愛基金會於1月23-24日在中壢市舉行「更豐盛生命、更精彩家庭」特會,含食、宿費用共500元,欲參加者請至www.beclass.com/查詢”更豐盛生命”後填寫個人資料完成報名,或可洽辦公室櫃檯填寫資料、繳費後由同工代為網路報名。
4. 12月1-8日本會邀請台灣十四位牧者(含本會王牧師、曾牧師、廖傳道)前往緬甸訪問,實際瞭解緬甸的宣教概況,以便在明年長老會在台宣教150週年時,鼓勵更多長老教會投入海外宣教的工作。此行的牧者訪宣團計有八間教會十四位牧者參加,另有本會現在緬甸仰光協助台商蓋廠房的徐鴻欽執事和當地本會長期關心的東吁教會陳傳道都將隨行前往緬北訪問,此次訪問的教會機構計有普世豐盛、緬訓、仰光神學院、兒童中心、孤兒院、戒毒村、果敢族滿高榮教會、中文學校、普世豐盛屬下的緬甸人教會…等,請兄姐為牧者訪宣團出入平安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