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320報告事項
2016-04-03
【報告事項】

1.  今天舉行清明敬祖思親暨聖餐禮拜,願我們透過聖餐紀念主耶穌的愛,尊榮思念祖先,與聖徒相通,也求主親自安慰喪失親人在喪痛中的人,特別是3月28日慘遭殺害小女孩的家屬。
2.  主日第一場禮拜將舉行短宣隊差遣禮拜,本次短宣隊由6 間教會共25位同工參與;其中 10 位為本會社青。今年短宣隊將兵分二路在緬甸舊首都-今日禮拜後於一樓中庭將舉辦為 4/11-4/20緬甸宣教募款義賣,本次義賣將為緬甸當地弱小教會奉獻。今年短宣隊員再次準備了用上等緬甸紅茶所製作的茶葉蛋(非常好吃~),以及緬甸風味奶茶(保證好喝!),另外還有會友奉獻的德國百靈油;歡迎弟兄姐妹踴躍購買為宣教奉獻,並為短宣隊員祝福禱告。此外下仰光,與中部城市-東枝,預計服事約 400 位青少年、兒童以及當地同工。請為短宣隊員個個滿有聖靈的能力、事奉有恩膏與見證、出入平安守望禱告。
3.   本會訂4月30日(禮拜六)上午10:30舉辦香膏福音派工作坊,此工作坊是藉著製作手工香皂來介紹福音引人歸主,歡迎兄姐帶著福音朋友或未信主的家人參加,報名簡章洽辦公室索取。
4.   本會訂5月20-21日舉辦第六屆成長營,特別鼓勵這兩年受洗尚未參加的兄姐和慕道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5.  為本會新堂奉獻平台式大鋼琴的長輩李廖瑞彩姐妹蒙主恩召,享年93歲,訂4月9日(禮拜六)上午9:30在台中思恩堂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歡迎兄姐一起來追思故人。
6.   為幫助3月份受洗的屬靈新鮮人,本主日上午10:40開始連續(4/3、4/10)兩週於305教室,由世賢牧師授課並操練「每日靈修親近主」,也歡迎有心想成長的兄姐一起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