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131報告事項
2016-01-31
【報告事項】

1.   下主日(2月7日)是農曆除夕,本會上午照常舉行主日禮拜,除夕夜晚禮拜暫停,請兄姐自行舉行除夕圍爐感恩禮拜。
2.  本會致贈兄姐福音春聯,需要者請向招待索取。
3.   本會訂2月8日禮拜ㄧ農曆大年初一上午9:30-10:30舉行新春感恩禮拜,國台語兩場合併一場舉行,當天的感恩奉獻將作為宣教基金支持弱勢教會與服音機構,請兄姐預備參加
4.   今年度第一次受洗日期訂於3/23,自2/14起將開始六次受洗班課程,歡迎兄姐介紹預備要受洗的慕道友,或者想要進一步瞭解基督信仰基要真理的朋友,都非常歡迎喔,時間是週日上午10:40~12:00,建成堂區305教室。
5.  本會教牧與行政辦公室已搬至新堂,行政辦公室在一樓,教牧辦公室在二樓,洽公請至辦公室,另忠孝路堂區將規劃為社區辦公室和社區兒童,青年,松年活動使用的空間。
6.  
小會決議打通忠孝堂區與建成堂區的通道,目前規劃拆除舊堂區的男女生廁所,另在原處設置一男生廁所,謝謝兄姐的關心,對於會友有人對安全性的疑慮與建議,小會的回覆說明刊登在週報,請兄姐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