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
教會消息
其他報導
 
20160117報告事項
2016-01-17
【報告事項】

1.   今年教會年度主題:「愛,我願意」,我們將以愛上帝、愛教會、愛家人、愛土地、愛鄰舍五個方向來學習如何具體回應上帝對我們的愛。
2.   請為總統國會改選後政局的穩定,當選者謙卑受託,有敬畏上帝而得的智慧治理國家禱告。
3.   本會電話線路已於元月15日移至新堂,本週起教牧與行政同工將開始在新堂辦公。
4.   下主日第二場台語禮拜好消息電視台首次在新堂錄影,請參加第二場禮拜的兄姐準時參加禮拜,並從第一排坐起,每排至少坐6個人,請為王牧師準備傳講的信息與錄影的順利禱告,下主日要傳講的信息是:「面對困境怎麼辦?」非常適合邀請慕道朋友參加。
5.   教會決定打通忠孝堂區傳道宿舍ㄧ樓,成為連結新舊堂區的通道,工程公開招標,詳情請看週報公告,意者請洽辦公室。
6.   徵召新堂管理維護志工,願意參與者請填寫志工意願表後交招待同工或陳明智長老。
7.   期待新的ㄧ年透過禱告經歷神的奇蹟嗎?歡迎弟兄姐妹一起來參加每週三晚上7:30禱告會,讓禱告成為生活,生活就是禱告,一起用禱告支取屬天能力,週三禱告會從今年起改在新堂一樓聚會。
8.   如有收集2015年成人週報1-52期都完整的兄姐,請今天前送到教會辦公室,將免費代為裝訂成冊(請先將週報上訂書針拔起以利裝訂)。
9.   禮拜六(元月23日)上午10:00社青施錦均弟兄與徐儀馨姐妹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兄姐參加同頌主恩。